当前位置:

《宫锁沉香》7日提前看 红网娱乐送20张巨幕观影券

来源:红网 作者:潘宣 编辑:周为 2013-08-05 16:47:31
时刻新闻
—分享—

《宫锁沉香》预告片

(《宫锁沉香》海报)

  红网长沙8月4日讯(记者 潘宣)由陈晓、周冬雨、赵丽颖和朱梓骁主演的电影《宫锁沉香》即将在8月13日七夕档上映。
  
  这部由《双城计中计》导演潘安子执导、金牌编剧于正监制的电影以宫廷斗争、虐恋爱情为主题,围绕陈晓、赵丽颖、朱梓骁、周冬雨四人间“排列组合式”的爱情,打造近十年来的第一部清宫爱情电影。
  
  8月7日下午15:00,《宫锁沉香》将在长沙银兴乐天影城中国巨幕影厅举行提前点映。点映当天,红网娱乐将联合影城送出20张巨幕全免观影券,感兴趣的网友关注红网娱乐官方微博(http://weibo.com/rednetent),转发并@五位以上好友就有机会获得免费观影券(抢完即止)。
  
  观影时间:8月7日下午15:00
  
  观影地点:长沙银兴乐天影城(浏阳河大道与荷花路交汇处,浏阳河婚庆文化园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