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央视秋晚公布表演嘉宾 许茹芸莫文蔚唱响情歌经典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周为 2013-08-16 14:51:56
时刻新闻
—分享—

莫文蔚激情开唱

(莫文蔚激情开唱)

许茹芸深情演唱

(许茹芸深情演唱)

  8月15日,中央电视台2013中秋晚会在京举行新闻通气会。本届中秋晚会厉行节俭办晚会的原则,不仅在明星阵容上有所控制,在晚会的舞美、灯光等多个方面都进行了精简。
  
  晚会总导演周晓岚透露,为厉行“节俭办晚会”的原则,晚会导演组在演出场地的选择,港台艺人阵容的控制,舞美灯光的制作规模等多个方面都做了精简与调整,取而代之的是对晚会节目质量的精益求精。观众较为关心的今年将有哪些重量级的明星与大家共渡中秋夜呢?周晓岚表示,目前还不能完全透露,节目还在编排之中,一切要根据晚会的设计来邀请明星,一定是大家耳熟能详与观众有情感共鸣的艺人。今年晚会将大打创新牌,绝对让观众看到不一样的舞台表演形式。不过,已确定的名单中台湾和香港地区两大情歌天后许茹芸、莫文蔚将登上今年央视秋晚的舞台,她们将全新编排个人最经典的情歌代表作,这也是两位唱将首次参加央视秋晚。而此次中秋晚会的主题曲则由费玉清演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