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白百何再斗小三 红网独家邀你看《被偷走的那五年》

来源:红网 作者:潘宣 编辑:周为 2013-08-19 10:17:47
时刻新闻
—分享—

(《被偷走的那五年》海报)

  红网长沙8月19日讯(记者 潘宣)从《失恋33天》被闺蜜抢走男友,《分手合约》被物质压倒爱情,白百何在电影中吃过不少“爱情的苦头”,也被很多观众奉为治愈系爱情女王。在8月29日即将上映的新片《被偷走的那五年》中,白百何的考验又将升级,失去了5年记忆仍然停留在新婚热恋期的她,发现自己早与老公张孝全离婚,他身边还多了一个新女友安心亚,连最亲密无间的好闺蜜范玮琪也可能与老公有“奸情”。面对突如其来的打击,白百何又将上演一个重振旗鼓,击退小三,重新夺回爱情的励志范本。
  
  影片《被偷走的那五年》是香港著名女导演黄真真的最新爱情大作。片中白百何还首度搭档台湾魅力男星张孝全一同出演。8月22日晚19:45,影片将在长沙乐田奥特国际影城举行超前点映。红网娱乐独家联合片方福建恒业电影邀请30位网友免费提前观该片。抢票详情请直入红网长沙社区主贴。

  抢票地址:http://cs.rednet.cn/thread-7249426-1-1.html
  
  观影时间:8月22日晚19:45

  观影地点:长沙乐田奥特国际影城(湖南长沙天心区芙蓉南路三段27号友阿奥特莱斯购物公园17栋2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