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一飞执导《功夫小鬼》 看中小艺人宋惠琪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编辑:潘宣 2013-08-20 13:28:22
时刻新闻
—分享—

宋惠琪
宋惠琪

黄一飞为微电影小演员选秀活动担任评委
黄一飞为微电影小演员选秀活动担任评委

  日前,深圳映象星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陕西卫视联手举办——华夏微电影之大型少儿动作系列喜剧片《功夫小鬼》之“功夫夏令营”暨微电影小演员选秀活动在深圳举行。
  
  《功夫小鬼》系列微电影讲述的是在现代少儿生活中所发生的搞笑故事,本片巧妙通过小孩子的视线反映了现代的世界的生活状况。小朋友用他们的智慧和善良反抗坏人不向恶势力低头充分体现了中华民族团结勇敢的优良传统。该系列微电影邀来了港陆众多的明星出演,其中著名影星黄一飞先生将担任总导演。
  
  在由深圳映象星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举办的“‘我的童年我做主,我的电影我来拍’少儿才艺暨微电影电影小演员选秀活动”中,黄一飞表示看好喜欢舞蹈与表演的宋惠琪:“惠琪的表现是继释小龙等老一批童星后,更能称上全新一代多才多艺的影视新星。”宋惠琪表示,“希望这一次的合作,可以使我的表演更上一层楼。”据了解,宋惠琪是深圳映象星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旗下的一位11岁的小艺人,她曾多次参加国际性的锦标舞以及拉丁舞比赛。在代表环宇搜星参加中国达人秀的海选活动中,宋惠琪表现出色并受到评委的一致好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