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日本女优波多野结衣秘密抵京 将主演《搜神记》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3-08-20 14:15:14
时刻新闻
—分享—

波多野结衣

(波多野结衣)

  近日,波多野结衣的一条新消息,让中国的粉丝都欢呼雀跃。她将于今年8月20日来华拍摄同名手机游戏电影《搜神记》。本片由机锋网和芭乐传媒联合出品,这也是她继《屌丝男士》后,再度来华拍摄,而题材也有别于以往,《搜神记》将是一部中国传统神怪题材的灵异电影。
  
  波多野结衣再度来华期待实现突破
  
  对于波多野结衣这个名字,相信很多观众并不陌生,作为AV女星出道的她,早已经是很多观众中的“女神”了。近年来,波多野结衣将事业重心逐步转移到中国,今年更是在《屌丝男士2》中担任了角色。不过《屌丝男士2》的演出相对于这次的《搜神记》来说,上次的表演只是“客串”,而这次则是担任女主角。
  
  当记者问起波多野结衣面对这样的“压力”,是不是感到紧张时,波多野结衣却反而很期待,有些跃跃欲试。她表示,在《屌丝男士2》后,一直想再次来华,加上这次《搜神记》的投资方机锋邀请她的诚意十足,所以让她不远万里来华再次拍摄。另外波多野结衣自己生活中也对神话、灵异类的题材非常感兴趣,非常喜欢看恐怖片。所以《搜神记》对于她来说,是既新鲜又有趣。同时中国传统文化博大精深,通过《搜神记》,可以让自己更加深入地学习到中国文化。
  
  游戏影视火花不断大牌女优纷纷来华
  
  从泷泽萝拉的《天神传》、《流氓来了》,到现在波多野结衣的《搜神记》,短短两个月间,机锋网与芭乐传媒已经三度联手,游戏与影视之间可谓火花不断。而从观众的热烈反应来看,几次合作可谓极为成功。其中,大牌女优的功劳自然不可磨灭,然而双方合作战略的成功也是显而易见。现代游戏玩家与新媒体影视观众高度重合,电影与游戏正是现在年轻人首选的两个娱乐方式,机锋与芭乐将两者的用户相融合,强强联手,投其所好,促成了几部影片的巨大成功。
  
  而此次《搜神记》将依然采取这个模式,芭乐丰富的影视制作与发行经验,配合机锋优质的游戏内容,以及波多野结衣的强势加盟,都让人们对这部影片充满了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