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倪妮、微博红人作业本13日来长宣传新片 红网送见面会门票

来源:红网 作者:潘宣 编辑:潘宣 2013-10-10 14:48:22
时刻新闻
—分享—

《我想和你好好的》海报

(《我想和你好好的》海报)

冯绍峰、倪妮片中上演一段“虐恋”

(冯绍峰、倪妮片中上演一段“虐恋”)

    红网论坛抢票链接:http://bbs.rednet.cn/thread-41320986-1-1.html

  红网长沙10月10日讯(记者 潘宣)10月12日,由《决战刹马镇》导演李蔚然执导,微博红人“作业本”参与编剧,冯绍峰、倪妮这对生活中的明星情侣联袂主演的爱情电影《我想和你好好的》将全国公映。
  
  这部关于北漂的爱情故事,细致描写了一段爱情从生到灭的全过程,令观众唏嘘。喜欢“冯叔”冯绍峰的小伙伴,不妨在10月12日看一看他和女友倪妮是怎么“作践”爱情的。
  
  10月13日,影片主演倪妮与编剧微博红人“作业本”也将来长沙宣传,与湖南的影迷面对面交流。红网娱乐特别联合长沙王府井影城送出10张明星见面会和观影门票,抢票请直入红网论坛相关主贴。
  
  活动地点:长沙王府井影城
  
  活动时间:15:30-16:00影片主演倪妮、编剧“作业本”见面会,16:00观看影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