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爱情公寓4》欢度圣诞 邓家佳节日剧照曝光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周为 2013-12-25 10:28:38
时刻新闻
—分享—

《爱4》欢度圣诞 邓家佳节日剧照曝光

(《爱4》欢度圣诞 邓家佳节日剧照曝光)

  由邓家佳、娄艺潇等人主演的都市喜剧《爱情公寓4》将于2014年寒假档登陆安徽、东方、黑龙江、湖北四大卫视。在12月25日圣诞节到来之际,网上曝出了一张圣诞节剧照,邓家佳头戴圣诞帽、一脸惊愕的表情引起网友的关注。
  
  爆笑都市爱情喜剧《爱情公寓》系列讲述了一幢公寓内青年男女之间所发生的形形色色的故事。随着《爱情公寓4》播出日期的临近,网友们多次掀起剧情猜测的活动。在圣诞节即将到来之际,网上曝出了一张邓家佳在圣诞节的剧照:邓家佳和男友戴着圣诞帽坐在沙发上,不过两人的脸上并没有任何喜悦的表情,而是瞪大眼睛,嘴边微张,一脸惊恐地盯着前方,似乎是在看恐怖片,亦或是看到了突发事件,给观众留下了悬念。该剧照公布之后,很快就引起了网友的关注,再次挑引发了粉丝的好奇心。爱粉们纷纷在网上留言,猜测剧照背后的故事,有网友笑称“小姨妈拉长脸是要表演恐怖片的节奏吗?”“是不是发现了不可告人的秘密”,而更多的网友则是催促邓家佳早日交代剧情,“这张剧照让人抓狂,小姨妈你是在故弄玄虚吗?”
  
  据悉,《爱情公寓4》很可能是该系列电视剧的收官之作,将于1月17日在东方、安徽、湖北、黑龙江四大卫视同步播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