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动画电影《我是狼》大年初三将映 红网邀你提前审片

来源:红网 作者:潘宣 编辑:周为 2014-01-15 10:57:51
时刻新闻
—分享—

《我是狼》海报

(《我是狼》海报)

    红网娱乐专题:一月观影指南

  红网长沙1月15日讯(记者 潘宣)寒假档动画电影开始争夺。在前有《喜羊羊》后有《熊出没》的夹击下,本来将于2014年1月17日上映的动画电影《我是狼》最终决定调整至2月2日(农历大年初三)上映。1月21日下午14:30,电影片方将在长沙举办提前看片会。红网娱乐联合中影今典影城邀请20名观众提前审片。抢票详情请关注红网官方微博@红网(http://weibo.com/weirednet)。
  
  《我是狼》剧情并不复杂,不知道自己是狼的小白与从小一起长大的兔子耳朵,一起出发去寻找守护村子的珍宝--生命之果。在一路旅程惊险又充满欢乐,这一对天敌组合要齐心协力冲破有强大关主守护的关卡,随着冒险的进程,小白逐渐发现了自己的真实身份,兄弟之情面对考验。影片还邀请到了黄渤献声配音,以及曲婉婷献唱主题曲。

    观影时间:2014年1月21日 14:30

    观影地点:长沙中影今典影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