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真人秀《美动亚洲》蓄势待发 长沙鼻整形技术与世界同步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4-05-27 11:17:55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月24日,泛亚地区面部整形与重建外科学会中国分会授权的“泛亚太鼻整形技术研究中心”正式落户长沙。来自亚洲鼻整形界的13位殿堂级专家签约美莱加盟,并且部分专家也将参与《美动亚洲》活动中来。
  
  活动现场,2014年《美动亚洲》大型真人秀节目总导演王璇,介绍了本届选手的基本情况。她表示,本次专家团仅鼻整形专家阵容就非常强大,对选手的华丽蜕变充满信心。其中,《美动亚洲》大型女性励志真人秀节目2011届人气选手惊艳亮相现场。作为美莱专家倾力打造的人气美女,张雪儿不仅外表华丽蜕变,同时事业也获得了大丰收。另一名人气选手邱叶子在谈到术后鼻子近况时说,作为瑜伽老师,需要经常运动,做一些高难度动作,但是鼻子从没有出现过什么不良症状,一般正常程度的捏、揉对鼻子都没有什么影响。
  
  据悉,《美动亚洲》呈现给观众的不单是10位选手的美丽蜕变,同时也是一场高规格、高级别的中韩整形专家的技艺大比拼。首场是中国达拉斯鼻整形专家团与2013韩国let美人专家团队之间的对决。届时,12位亚洲殿堂级鼻整形专家将汇集长沙美莱,运用各自掌握的纯自体鼻整形技术,为爱美人士带来一场全新的视觉美鼻盛宴。
  
  更多有关《美动亚洲》栏目精彩内容,敬请关注6月初湖南娱乐频道,同时也可关注《美动亚洲》栏目官方微信:mdyz2014.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