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筷子兄弟电影《老男孩之猛龙过江》邀你提前审片

来源:红网 作者:潘宣 编辑:周为 2014-06-30 20:04:50
时刻新闻
—分享—

(《老男孩之猛龙过江》预告片)

(《老男孩之猛龙过江》)

  红网长沙6月30日讯(记者 潘宣)“筷子兄弟”首部电影《老男孩之猛龙过江》未映先火,主题曲《小苹果》已经火爆网络成了新一代“洗脑”神曲。7月10日,影片就将全国上映。7月4日(周五)下午15:00,红网娱乐特别邀请20位网友提前审片,报名请点击红网论坛相关主贴,或者关注长沙中影今典影城官方微信。
  
  《老男孩猛龙过江》延续了5年前微电影《老男孩》中的人物角色,讲述了肖大宝和王小帅为了追梦勇闯美利坚,不仅参加《天使之声》的选秀比赛,还意外卷进一场黑帮火拼的故事。片中他们一人分饰两角,秀歌舞、扮杀手、泡洋妞、讲韩语,遭遇了各种各样的离奇事件。
  
  点击进入论坛报名 >>

  看片时间:7月4日下午15:00
  
  看片地点:中影今典影城(长沙市雨花区韶山中路421号凯德广场2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