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光贴心赠粉丝签名专辑 心怀感恩学写“光”字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周为 2014-08-26 11:28:09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25日,星光大道明星见面会在内蒙古通辽市阿利坦-银河弯举行。中国古筝弹唱第一人张晓棠,内蒙古歌手田宝和星光大道冠军杨光等人气明星现身活动现场。许久未在内蒙古现身的杨光一身墨绿色T恤十分低调,丝毫没有高高在上的明星架子。虽然视力有诸多不便,他还是在现场与粉丝们近距离亲密接触、畅谈追求音乐道路上的疯狂趣事,并亲自上阵、在礼仪小姐的帮助下为粉丝们抽奖,体贴亲民的作风让现场观众一致点赞。
  
  更让粉丝们感动的是,从小就失去了视力的杨光多年来一直学习的都是盲文。即使因登上《星光大道》舞台而走红,他在为粉丝签名时也是写下盲文的“杨光”。但随着和粉丝们的相识相知,杨光发现大多数视力正常的粉丝们都并不认识盲文。偶像的签名粉丝看不懂?这让杨光感到有些遗憾、更感到有些对不住粉丝们的支持。于是他特别向身边的人学习写正常的“光”字。在这一次星光大道明星见面会的舞台上,杨光就为粉丝们签下了这一个在普通人眼中非常不起眼、对他来说却是一个全新突破的“光”。虽然只有一个字,但这其中饱含着杨光对粉丝们的尊重、感谢和用心。
  
  除此之外,杨光为了本次“星光大道群星走进阿利坦银河湾大型演唱会”,更特意带来了三十张专辑现场签赠给歌迷,回馈一路上支持和喜爱自己的朋友们!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