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曝刘翔婚后休假一月赴爱琴海度蜜月 葛天为爱隐退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 编辑:周为 2014-09-09 16:53:24
时刻新闻
—分享—

  刘翔与葛天小两口新婚燕尔,如胶似漆,一个真情表白:“我最爱的它和她”,一个你浓我浓:“刘翔是我最爱的人”,春风化雨,爱意绵延,令旁人好不羡慕。而据著名娱乐策划人独孤意透露,因为“奉子成婚”而终于嫁作人妇的葛天,为了在背后默默支持刘翔的事业,也为了腹中的小宝宝能健康成长,选择激流勇退,逐渐淡出演艺圈,在家安心相夫教子。

  对于独孤意披露的“内幕消息”,网友反应不一,网友“周星驰过中秋”表示,“刘翔和葛天有夫妻相,祝愿早生贵子,遗传优良运动基因继续飞”;网友“戚薇的吻”认为,“奥运冠军为国争光,值得肯定值得尊敬。但刘翔不是娱乐圈中人,没必要受人消费”;网友“凯特王妃”调侃,“这次又有借口逃避亚运会了”。独孤意还透露,刘翔婚后将放弃训练和比赛休假一个月,计划和葛天一起到希腊和土耳其之间的爱琴海度蜜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