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痞子英雄2》国庆上映 赵又廷林更新“鲜肉”来袭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胡弋 2014-09-30 10:50:21
时刻新闻
—分享—

《痞子英雄2黎明升起》

(《痞子英雄2黎明升起》)

  红网长沙9月30日讯(记者 胡弋)由蔡岳勋执导,赵又廷、林更新、黄渤等领衔主演的动作电影昨日在长沙芒果博纳国际影城举办了超前点映场。该影片是《痞子英雄之全面开战》的延续,与第一部“全面开挂”相比,第二部更是“挂中之王”。导演蔡岳勋更是亲自上阵饰演剧中神秘的反派BOSS,为了票房大卖导演也是蛮拼的。该片作为国庆期间的重头动作片,10月1日将在全国公映。
  
  该片讲述连环爆炸案让海港城陷入瘫痪,警员吴英雄在查案途中与被绑成人肉炸弹的徐达夫再度相遇,不料二人却卷入敌人的毁灭计划中。达夫和英雄再次为正义携手,一步步摧毁敌人屠城的计划,最终拯救海港。从整体上看,该片娱乐性较强,林更新全力卖萌逗乐,帅哥靓女也很养眼,反观反派势力较弱以及大BOSS的最后自杀让观众觉得不够过瘾。
  
  或许吸引影迷前来观看的不仅是赵又廷、黄渤等首部曲原班人马回归,而是曾经在电视剧版中有着出色表演的张钧甯、修杰楷、邹承恩也再度加盟,并饰演同名角色。其中,张钧甯饰演的蓝西英一角戏中颇为出彩,并成为化解海港城惊天危机的重要线索人物。同时,该片将关颖饰演的孕妇小晴设为关键人物,也不失为一亮点。她身上携带的病毒可以摧毁整个海港城!最后在大家的帮助下解除病毒,孩子降生,预示着海港将迎来崭新的明天。
  
  在视听体验方面,特效制作让人眼前一亮,3D体验在同成本影片中拥有更饱和的视觉享受。许多小细节上的敲打声、水滴声都很逼真,开场的爆炸等几次大场面的音响效果非常震撼,有种身临其境的感觉。“细心”的导演在最后并没有忘记给观众留下槽点,最后的坠机戏份模型略显粗糙,让众位观影者大呼:模型可不可以不要这么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