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威新西兰秀英语 德智体美全面发展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4-09-30 12:01:07
时刻新闻
—分享—

杨威杨阳洋

(杨威杨阳洋)

杨威用英语向车主致谢

(杨威用英语向车主致谢)

  《爸爸去哪儿》第二季最后一站来到了有长白云之乡美誉的新西兰,新西兰是大洋洲最美丽的国家之一。杨威在新西兰首次展示了英文水平,看来我们的世界冠军不仅体育才能一流,文化水平也相当出众,不愧为全能王。
  
  本期节目对于爸爸和萌娃的英文水平考验十足。搭便车环节,杨威父子落后于其他四个家庭,杨威的英文虽相对来说有些许蹩脚,说完后总是乐呵呵的笑,其他人都坐上顺风车驶向借宿地点了,杨威不急不躁,有条不紊地继续用英文寻得帮助,心态超好的他还安慰杨阳洋说“不行我们就走过去”。杨威的口语并不纯正,可是他一点也不灰心,对话间令人颇感意外,杨威说英文还是非常流利的。来到指定房间后,杨威让杨阳洋送给车主一个小小的礼物,身体力行地教导孩子懂得感恩。杨威与屋主进餐时,时常干杯助兴,真诚的与外国友人打成一片。世界冠军走到哪里都很国际化。表演山地车特技时,虽然挑战失败,杨威和吴镇宇一遍又一遍的超越自我,不轻言放弃,动作矫健灵活的杨威弃车终身一跃,为我们展示了别样的跳马表演,惹得众人开怀大笑。学习毛利战舞时,杨威赤膊上阵,与曹格一道,用最高的敬意感谢毛利人民的热情款待。杨威的真性情如影随形的伴随着他,他不畏世人的眼光,坚持做自己认为对的事情,用最善良的心馈赠每个人。
  
  运动员在平时高强度的训练中会穿插文化课的学习,众所周知,他们的体能和技巧训练都常常令他们喘不过气,文化课的学习更是不小的挑战,因为他们从小就将绝大多数时间投入到专业技能的训练中。本期节目中我们看到了作为世界冠军的杨威,不仅在体育上取得了最高的荣誉,在个人修养上也是杠杠的,相当接地气,可以与国际接壤,与国际化名人媲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