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郑元畅受林依晨触动盼婚:想进入家庭生活(图)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何冰 2014-11-05 01:16:07
时刻新闻
—分享—

郑元畅、汪东城、张馨予、徐璐四位主演集体亮相。

(郑元畅、汪东城、张馨予、徐璐四位主演集体亮相。)

郑元畅、徐璐现场玩“亲亲”。

(郑元畅、徐璐现场玩“亲亲”。)

郑元畅与汪东城十年后再变情敌。

(郑元畅与汪东城十年后再变情敌。)

郑元畅称“目前想结婚”。

(郑元畅称“目前想结婚”。)

曾经深入人心的“妲己娘娘”傅艺伟此次将变身家长。

(曾经深入人心的“妲己娘娘”傅艺伟此次将变身家长。)

  红网长沙11月4日讯(记者 朱青)针对2015年湖南卫视定制周播栏目剧,《只因单身在一起》11月4日在长沙开机,郑元畅、汪东城、张馨予、徐璐、傅艺伟、赵亮等主角悉数亮相。颜值爆表人气爆棚、日前因昔日搭档林依晨结婚而频被外界想象成受伤者的郑元畅坦言“受到触动,想要尽快步入婚姻”。在戏里要与年龄相差12岁的徐璐坠入爱河,他亦十分大方地现场提前预演吻戏。
  
  很穿越?郑元畅、汪东城十年后续缘
  
  作为台湾地区偶像剧的经典之作,《恶作剧之吻》中的郑元畅与汪东城曾以情敌身份一同出镜,时隔十年后,拟定2015年亮相的《只因单身在一起》里,两人则再度成为情敌,只是女主角从林依晨换成了徐璐。
  
  十年之后再次为一个女孩在戏里竞争,郑元畅与汪东城不禁笑言缘分很奇妙。不过对比当初年少轻狂,两人戏称如今是熟男的PK。“毕竟十年了,也有很多变化,都更加成熟了,现在的状态对于感情理解会更深刻,也希望会有完全不同的火花。”郑元畅说。
  
  对此,汪东城则笑着附和道:“从小男生到熟男,大家的状态都变了。”
  
  吻戏多?郑元畅、徐璐现场上阵演吻戏
  
  启用韩国的导演和制作团队,在星沙搭景3000平米,《只因单身在一起》在长沙的外景搭景共占地近80亩。如此庞大的制作团队成为目前国内单集制作成本最高的偶像剧之一,预计将于2015年年初亮相湖南卫视荧屏。其中主线围绕着一群性格各异的年轻人住进单身公寓展开,而扮演一位插画师的郑元畅与极品二货女徐璐除开有爱情发生,还有一大波吻戏将亮相。
  
  此次开机仪式现场,因为生疏还比较羞涩,但面对媒体起哄,郑元畅大方亲吻对方额头。面对尴尬不已的徐璐,郑元畅忍不住笑称:“别担心,我经验丰富,什么样的吻戏都没问题。”郑元畅还笑称,与徐璐的年龄差也十分凑巧:“我只能说我们都是属狗的,其余的你们就懂了。”
  
  对于当众亲吻,徐璐婉言因为只见过几面还有些生涩:“但演戏肯定是没问题的,我是专业演员嘛。其实我心里是很雀跃的,因为他是我的男神,我以前在学校都是看他的戏,现在突然就来到我的面前,还要一起合作。”
  
  谈友情?郑元畅称受林依晨刺激想结婚
  
  作为台湾偶像剧的经典搭档,郑元畅与林依晨在《恶作剧之吻》的两部曲里因为太过默契让大批观众至今都入戏难以自拔。早前林依晨订婚的消息,作为“绯闻男友”,郑元畅也跟着上了网络热点。被网友们戏称受伤太深,他却表示内心里满是祝福:“看见朋友幸福是一件很棒的事情,放心,我不会受伤。”曾被视为最佳荧屏情侣,郑元畅则玩笑道:“我的原则是不能和结了婚的人在一起哦。”
  
  当年戏里的“袁湘琴”已经嫁为人妇,郑元畅称当下也想要找到自己的真命天女:“我已经单身蛮久了,很想要找到一个女朋友,享受恋爱。至于说喜欢的类型,我喜欢女神,而我的女朋友就是我的女神。”他婉言,因为林依晨的婚讯也受到触动,开始期待婚姻:“现在要找女朋友,肯定是以结婚为目的去恋爱,想要进入家庭生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