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届星光公益广告大奖 导演孔嘉欢获公益广告奖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4-12-24 16:22:54
时刻新闻
—分享—

导演孔嘉欢获星光奖首届公益广告奖

(导演孔嘉欢获星光奖首届公益广告奖)

  23日,首届“星光奖公益广告大奖”表彰会在梅地亚中心拉开序幕。知名导演孔嘉欢创作并导演的公益广告作品《有梦——路一直都在》荣获星光奖首届公益广告奖。
  
  中国电视“星光奖”是由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新闻出版总局主办中国电视艺术委员会、中央电视台承办的政府奖项,是与中国电视剧“飞天奖”、中国电影“华表奖”并列的3个政府大奖之一,是中国电视艺术的最高奖项。
  
  《有梦路一直都在》讲述的是“云岭楷模”大山走出的孩子斯那定珠经多年打拼致富后变卖所有家业重返孕育他的土地“巴拉格宗”投入数亿元为家乡修路的感人故事。公益广告《有梦一直都在》一经播出感动了许多人。2013年孔嘉欢导演代表中宣部拍摄的《青春守护,美丽中国》获央视全球公益广告大赛最佳制作金奖,同年又获得备受中国传媒学界和业界关注的最具权威性,学术性的“第三届中国电视掌声.嘘声公益广告掌声殊荣。一年间孔导斩获三项中国顶级广告奖项,他说:是因“真实的力量”“感动的力量”“榜样的力量”带给了他兴奋的创作力量,他只是聚焦真实的还原者,奖杯荣誉属于他整个的制作团队,也属于那些故事的主人公。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