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浩民来京宣传通告爆满 上演人气王风采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5-01-27 12:02:38
时刻新闻
—分享—

陈浩民为粉丝画肖像

(陈浩民为粉丝画肖像)

  近日,影视歌三栖人气巨星陈浩民来京宣传,刚刚到京的他通告则被排的满满当当,上演了通告人气王风采。曾在《天龙八部》、《活佛济公》等影视剧中有着出色表现的陈浩民,在乐坛也取得了巨大成绩,工作重心也逐渐转向内地。据悉,未来还要在京进行一周的宣传,这也让内地的影迷、歌迷们可以更加近距离的接触到陈浩民,也算是陈浩民在新年来临之际为内地粉丝发送的一种福利。
  
  他不仅仅是一名拥有不俗演技的演员,此外他的歌曲也倍受大家喜爱,在发行第一张专辑《我爱你》后,陈浩民迅速开启了乐坛之路,广获业内外人士一致好评,这张专辑中的许多歌曲也成为了被人们广为传唱的歌曲,他的唱功也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认可。为了回馈广大歌迷一直以来对自己的支持,陈浩民更是在百忙之中发行了全新EP《还是你最好》,作为一个有着幸福美满家庭的艺人,陈浩民也成为了被人羡慕的对象,为人夫,为人父,陈浩民早已蜕变成为一名成熟型男,成为了许多女人心中的新型“欧巴”。
  
  此次来内地宣传新歌的陈浩民,迎面而来的便是接踵而至的各路通告,他也成为了许多人心中的亲民暖男,《还是你最好》这张EP中共包含同名主打歌及《起点》两首歌,一首为情歌,另一首则为励志,这两首歌都是对陈浩民生活最为真实的刻画,听过这两首歌的人会浮现出这些年来陈浩民的蜕变以及生活状态,陈浩民的倾心演唱也被大家誉为灵魂歌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