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洪欣为女儿办1岁生日宴 朱茵道贺身形圆润疑有孕(图)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5-02-02 09:22:22
时刻新闻
—分享—

  香港媒体报道截图

  洪欣一家三口与郑明明合影

  洪欣女儿生日宴大合影,朱茵身材发福。

  据香港媒体报道,洪欣、周家蔚、陈倩扬的子女长大好快,近日分别举行生日派对庆祝。洪欣女儿Yannes(张晞彤)本月4日1岁生日,昨日提早为女儿庆祝,除丈夫张丹峰、儿子张镐濂外,大班好友蔡少芬、陈法蓉、郑明明等到贺。其中朱茵与黄贯中、杨思琦等更罕见带同女儿现身,场面热闹。

  蔡少芬杨思琦女儿现身

  郑明明与陈法蓉将照片放上微博分享,现场有两个蛋糕,分别是1字及奶瓶设计,并摆放贴满洪欣女儿成长的照片。其中一张照片更看到朱茵身形圆润,网友纷纷猜想她是否已怀第2胎。

  陈法蓉说:“祝彤彤1岁生日快乐快高长大,孝顺父母,日日快乐! 年年健康!”郑明明:“Yannes长的好可爱,爸爸很有心,为女儿拍了上千张照片和视频与我们分享,祝福你们一家幸福美满。”

  天明一家三口穿家庭装庆祝

  周家蔚儿子洪大仁转眼已两岁多,日前她为儿子开生日会,与丈夫洪天明一家三口穿同款家庭装,洪大仁望着卡通蛋糕很开心。汤盈盈、姚莹莹、陈爽等带子女出席,佘诗曼开心抱着干儿子洪大仁合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