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奕晒与女儿游泳照 前夫:照片是旧的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5-04-14 08:50:00
时刻新闻
—分享—

  黄奕晒陪女游泳照

  黄奕晒陪女游泳照

  黄毅清微博截图

  4月13日,黄奕晒出带女儿在游泳池里玩水的照片,照片中黄奕细心扶着女儿,陪她在水中嬉戏。随后,黄奕前夫黄毅清发微博,指责黄奕造假,在大众面前作秀,称照片不是最近拍摄,而是去年的旧照,并晒出女儿去年的照片,照片中黄奕女儿穿着一模一样的泳衣。黄毅清言语犀利,引起一片哗然。

  黄毅清表示:“对不起各位,我错了,照片不是2月拍的,我还是把她想的太好了…原来12月到现在,孩子一直没长过,身子没长大,头发也都一点没长……泳衣也一样……哎,作假再次被活捉……这种整天只知道弄虚作假在大众面前作秀的母亲,不说啥了,大家自己看吧……为人母的千万别删微博…谢谢!”

扫一下二维码,一秒钟关注当红娱乐微信号

(扫一下二维码,一秒钟关注当红娱乐微信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