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汉》郭晓冬首日就病倒 传王宝强将退出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何冰 2015-04-14 23:27:36
时刻新闻
—分享—

参与体能训练的杜海涛满脸难色。

(参与体能训练的杜海涛满脸难色。)

王宝强。资料图

(王宝强。资料图)

  红网长沙4月1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青)经过一周延播后拟定4月17日晚首播,由中国人民解放军八一电影制片厂、济南军区和湖南卫视联合推出的大型国防教育特别节目《真正男子汉》的最终真面目即将示人。红网娱乐获悉,到真实的军营里与士兵们一同训练,明星们吃尽苦头,曾度过7年部队生活的郭晓冬在第一期节目中就病倒,杜海涛因为体力问题而备受折磨。
  
  早前在第二次进入军营拍摄时意外受伤的王宝强或将退出之后的拍摄。
  
  郭晓冬病倒 杜海涛被仰卧起坐折磨
  
  当过七年文艺兵,塑造过军人的角色,在《真正男子汉》中,郭晓东放言“要接着做一个不折不扣的战士”,作为“老兵”的他对自己期待很高,来到部队前,郭晓东还打算以一个过来人的身份照顾其他几位参加节目的明星。不过,万万没想到的是,郭晓东在经历了第一天的训练后,遭遇曾经的肩伤复发,还因为体力不支导致腹泻,开启了“一天上八趟卫生间”模式。
  
  因为“虚胖”总是在《快乐大本营》中被调侃,杜海涛此次来到真实的军营则因为体能问题受到困扰。在首个体能测试环节——仰卧起坐中,杜海涛竭尽全力的坚持到最后,脸色十分苍白,让所有人都为之担心。据节目组介绍,杜海涛的表现已经超越了大家的预期,他的自信和坚持有了很大的变化。
  
  王宝强因伤或退出
  
  早前第二次进入军营拍摄时,王宝强因为意外导致腿部骨折一直成为外界的关注点。除开陆续晒出在家中养病的生活,4月10日,王宝强在微博中一句“我要去拯救世界了,再见。”被猜疑其或因伤将退出《真正男子汉》之后的节目录制。
  
  对此,节目组方面并未给出回应。不过,知情人士透露,因为骨伤的康复期比较长,而节目组录制的工作强度比较大且时间密集,王宝强很可能难以配合之后的录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