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执念师》力压众剧 连续三日蝉联网络收视冠军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5-05-08 12:53:35
时刻新闻
—分享—
  由PPTV聚力精心打造的网络科幻自制剧《执念师》,自开播以来多次卫冕网络剧收视冠军。5月5日-7日,《执念师》持续升温,连续三天独霸全网播放量和总点击榜首,以远远高于同类型剧目的观看量,再次刷新网络自制剧的高收视记录。临近收官,剧情却再现更大谜团,人物感情更加扑朔迷离,成功将观众牢牢锁定在屏幕前,居高不下的人气和稳居鳌头的收视引发行业和网络关注和热议。
  

  作为全网首部科幻自制剧,《执念师》首次试水科幻题材就突破国内此领域影视短板,以烧脑走心剧情囊获高度好评。在网络传播模式上,PPTV聚力更打破传统,携手搜狐视频,强强联合共同发力,发挥各自平台和内容优势,多层次深幅度的覆盖不同用户群体,为《执念师》的网络热映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和有益影响。PPTV聚力独特有趣的网络话题和内容互动,更锦上添花成为本剧持续热播的有力助推。创新灵便的合作双赢模式加上两大平台各具优势的实力和运营经验,《执念师》之后,必将为粉丝和观众带来更多精良好剧,为互联网互利双赢合作模式的探讨再添范例。
  

  随着本周的更新,之前备受粉丝期待的帅萌锁匠王大锁不负众望,发挥其独特超能力,带柳心和明天进入意识世界,寻找解救曲小弯的方法,却意外发现曲小弯其实是被困在自己的意识监狱里。而意识世界里,乐川的悲情死亡和曲小弯的意外出现仍然让朋友们乱了阵脚担心不已。无处不在的万一刀更连出杀招,举枪打中柳心和明天,受伤后的两人真情告白感动无数粉丝,强烈呼吁两人在一起。剧情发展到林音的自杀就戛然而止,却给观众留下了更多的悬念和期待。
  
  只有20集的《执念师》收官在即,人物和剧情铺设却更复杂和广泛。据悉,下周更新的剧集中,将再现新的人物。人气明星郭京飞饰演的神秘人一头白发颠覆亮相,神秘意识监狱的迷云将逐步揭晓,而柳心、明天和大锁逐渐复杂起来的感情纠葛会何去何从?从开始就头顶主角光环出现的明天到底何时显现自身超能力?无论是剧情的走向还是人物的命运,《执念师》要解答的问题和悬疑仍有很多,仅剩的4集注定会充满更多看点和爆料。不想错过精彩,敬请锁定每周一、周二PPTV聚力《执念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