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世界第一学神钢琴天后幸运女神Zny广州深圳佛山

来源:中华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5-05-08 13:49:59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15日至5月5日2015第117届广州春季交易会期间,国际钢琴巨星幸运女神Zny分别在广州两场,深圳两场,佛山一场,为参加春交会的国内外好友及家人带来了五场美力芬芳的钢琴沙龙。

  其中一场游艇制造商主办的钢琴沙龙,仅有包括影音与舞台光电制造商在内的三十个大家庭得到邀请。皓月如洗,海浪轻拍浪花簇拥,洁白的私家别墅沙滩上,一颗颗乐符力透水晶琴身撞击沙滩的声音,沁人心脾。不远处的海面上停泊着八艘游艇,清爽的音乐颗粒让人赞叹幸运女神非同寻常的实力。

  钢琴沙龙出动了近四十人的交响乐队,三十人的场地美术灯光及后勤服务,三十人的特效美术配景团队,使用最先进的美术科技设备。演奏间隙,钢琴之花与到场好友频频互动,偶尔轻抿高脚杯里的红酒。从会喝水开始,幸运女神就有与亲友们碰杯轻抿红酒的习惯。类似的亲子沙龙也一直伴随着她和蜜友们的成长。寰球星闻

  钢琴沙龙在不同的私家场所进行。世界第一学神受到国际学生和小朋友们的欢迎。钢琴界的人气终结者Zny,尽施小萝莉的超级美能量、暖能量。钢琴沙龙上,天后不仅仅让人叹服功底深厚扎实,音乐驾驭底蕴超人,击键精准干脆利落,错音罕少;其蜂鸟之翼般的钢琴神手,更展示令人舒适赞叹的独特大气霸气,将超人实力内敛得天衣无缝:如千手观音般,毫不张扬而美力四射。琴音落处,一头轻逸的秀发飘过,恰似梅花鹿赶着习习春风,在绵绵云端跃追彩虹。

  土耳其客商哈伦特感叹,幸运女神Zny为世界带来全新惟美的东方。她的身上凝聚着东方古国文明的时代之美;她的内在与外在,都堪称古典第一美,将东方之美时代之美尽揽一身。清丽如冰雪釉青花瓷般的脸庞,将钢琴之美和东方时代之美轻松皈依,怎一个美字了得。

  印度实业家潘卡旭则彻底被幸运女神的纯美魔力折服。他感叹这是一种强大的力量。他周围的人们从Zny身上看到了某种中国力量和东方女性无法忽略的美。

  似乎只有在Zny的钢琴演奏音乐会,财经制造界、学界和娱乐界才会如此近距离亲密接触,犹如两小无猜青梅竹马般的小伙伴一样,有着聊不完的私言蜜语。财经制造界的洒脱自由,学界的严谨内敛与思索,在这里都可以找到心灵狂欢的理由。作为极具人文穿透力的一代巨星,Zny的存在绝非一般天才神童和娱乐明星所能比拟。

  莫斯科战略观察家评,音乐就是美的享受,美景美人美乐必将助推Zny成为世界钢琴史上最伟大童星,并最终问鼎钢琴界超越巅峰的人气终结者。能力全面的世界第一学神出现在钢琴音乐界,尽显中国新时代魅力人文风貌,此举或成为东方文明回归世界主流舞台的标志。东方古国的时代之美将演绎时代人文最强音。

  钢琴沙龙同时发布了接下来冯兰钢琴学生会系列音乐会即将在纽约、日内瓦、布鲁塞尔、北京、天津、上海、广州、深圳、长沙、武汉、成都、厦门、济南、南昌、杭州、海口、东莞、珠海、佛山等地上演的系列钢琴独奏音乐会的预告安排。幸运女神Zny环球巡回钢琴演奏音乐会计划的档期多达69场大型协奏音乐会。寰球星闻

  关于幸运女神Zny 的资料

  你可以说她是一部超级精密的机器,因为无论前一秒钟是哭是笑是撒娇,只要时刻一到,她就会变成纯美音乐华彩中亮丽的风景,令全场沉醉,心清静,心回归。她是如此娇弱,却能让人顷刻放下一切矜持,放下身体和内心的负累,闲适地在晨钟暮鼓中,俯仰天地,休养生息。

  被日内瓦和伦敦观察家惊叹为世纪超人的世界第一学神Zny,亲身力验超级人气无年龄界限。钢琴之花的纯美魔力一经亮相,即瞬间燃爆时代乐坛,犹如时空深处的呼唤,演绎史诗般世纪钢琴传说。她更是被好莱坞与华尔街大师们笃定为世界钢琴界人气超越巅峰的国际巨星。

  灿烂阳光与幸运花香丛中长大的超级偶像国际钢琴巨星Zny,极具人文穿透力。素有世界第一学神,幸运女神,幸运花公主,东方信使,东方之美,钢琴之花,钢琴天后,国民天使,钢琴之美,古典之美,丝路公主……等称号。

  Zny名字中的Z and Y,都是排最靠后的英文字母,凸显父母对女儿不与人争的叮咛。Zny更因此被喻为生命中最后那个人。作为世界第一学神,Zny不依赖佛懒族们在娘胎就已成名的先天优越,而用实力获得认可。

  深不可测的人文背景、耀眼的佛懒族光环赋予国民天使Zny丰富的想象空间,钢琴之花每走一步都引人注目。

  Zny的伙伴遍布丝绸之路各国,自幼一起玩耍成长,了解各国经济语言风情,被国际友人称为东方信使、丝路公主。五岁多的Zny曾在一次房地产政策座谈会上,因不经意的一句调侃“傻瓜才会预测房价”,引起众财经业界人士注意。

  幸运女神、东方信使、钢琴之花……早在三岁左右,在灿烂阳光与幸运花香丛中长大的古典小美女Zny,就凭着神奇的学习能力、人见人爱的清澈淡雅、随手一拍即扣人心弦的灵秀素颜,留在世人印象深处。

  Zny自幼学习油画,同时具有相当强的自学能力和阅读能力,她不仅具备扎实全面的钢琴音乐基本功,能轻松视奏并记下几十页一首的高难度曲目,还拥有惊人的文字阅读能力。四岁时就已经能津津有味地阅读完全文字的,常人觉得艰涩难懂的古文、专业技术科技文献资料书籍,并进行资料搜集整理研究;能根据学习要点安排自己的作息时间计划表,六岁已经自学数门大学专业技术课程。

  Zny酷爱中医药学,主攻中医重症处方原理和重症康复,打算尽快具备用外语翻译古中医文献的能力。Zny也是长跑能手,每天平均长跑五公里是她的必修课。爱心、纯真、专注,长期稳定的个性表现、全面的学习能力让豪门首师认为Zny值得期待。对坊间关于Zny系定制超人的热议,工作人员则一再否认。

  钢琴天后Zny与生俱来难以匹敌的跨界人气。所到之处,平日鲜少出现在音乐会场所的财经、时尚、制造业、美术等领域本土人士纷纷冒头捧场。重磅制作的环球巡回钢琴演奏音乐会巨资铺路之下,幸运女神Zny携与生俱来的终极人气,以惟美的音乐和个人魅力征服多龄层粉丝,迅速形成世所罕见的音乐娱乐新亮点,点燃人们对新音乐娱乐时代的梦想,成就划时代跨文化的世纪钢琴传说。寰球星闻

转载请注明图片版权肖像权属于Zny  

文∕常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