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时代4》曝告白特辑 时代家族520集体发声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5-05-20 10:00:16
时刻新闻
—分享—

顾里-南湘

(顾里-南湘)

顾里-席城

(顾里-席城)

  电影《小时代》系列从第一部到第四部赢得了众多时代粉们的关注和支持,而在5月20日这个特别的告白日子,时代家族们也通过一支告白特辑,表达对于一直支持自己的粉丝们的感激。陈学冬、商侃更是在录制过程中一度激动落泪。杨幂也表示:“粉丝和我一样坚强,有的时候他们反而会给我更多的力量。”从小说到电影,《小时代》系列经历十年光阴,而《小时代4》作为系列的收尾之作,众主创也表达出难以言说的不舍之情。电影《小时代4:灵魂尽头》由杨幂、郭采洁、陈学冬、郭碧婷、谢依霖领衔主演,李贤宰、锦荣、任言恺、王琳、姜潮、商侃主演,定档2015年7月9日全国公映。
  
  《小时代4》告白特辑诉衷肠 杨幂感恩粉丝力量陈学冬落泪
  
  在此次曝光的告白特辑中,时代家族们细细表述了这些年粉丝们为自己做的种种事情。时常处于舆论漩涡中的杨幂表示:“粉丝和我一样坚强,反而会给我更多力量。”郭采洁则表示:“粉丝给了我安全感。”而对于即将到来的离别结束,陈学冬坦言:“不知道能不能再以《小时代》演员的身份和大家见面,但是这一段也是我最美好的回忆。”说到情深之处,他更是激动落泪。特辑中,对于一直支持自己的粉丝们,时代家族们也集体真诚的表示了感谢。
  
  《小时代》系列走过完美十年 520集体告白相约最终章
  
  作为电影《小时代》系列的最后一部,《小时代4:灵魂尽头》不仅是电影系列的终结篇,同时也是从郭敬明小说创作到电影终结篇整整十年的一个纪念。在5月20日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导演郭敬明、杨幂、郭采洁、陈学冬等众主创也集体甜蜜告白粉丝:“我爱你们。”并和粉丝们约定在2015年7月9日《小时代4》上映的日子,一起走进电影院,怀念这一路陪伴一起走过的青春年华。
  
  《小时代4:灵魂尽头》由郭敬明执导,浙江华策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和力辰光国际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乐视影业(北京)有限公司领衔出品,浙江东阳天娱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上海东方娱乐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可米必富影视文化(北京)有限公司、北京中联传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儒意欣欣影业投资有限公司、山东嘉博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上海最世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麦特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麦颂影视投资(上海)有限公司、阿里巴巴(杭州)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麦颂影视投资(上海)有限公司承制。影片将于7月9日全国公映。

[NextPage]

顾里-席城

(顾里-席城)

林萧-陆烧

(林萧-陆烧)

 

[NextPage]

林萧-南湘-唐宛如身穿无菌服

(林萧-南湘-唐宛如身穿无菌服)

陆烧抬起林萧下巴

(陆烧抬起林萧下巴)

唐宛如-Neil-顾准

(唐宛如-Neil-顾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