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场舞大妈挑战萧敬腾走红 热舞概念扩大

来源:中国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5-05-26 09:02:22
时刻新闻
—分享—

  自从凤凰传奇的歌曲走红之后,大妈们年年都能成为热点话题的常客,仿佛做什么事都有人关注。尤其广场舞登上了春晚的舞台之后,更是火爆得一发不可收拾。近日就又有一群大妈跳了一只广场舞,不经意间被网友拍下之后发布到网上,瞬间点击量就超过了10万。

违反常规的独特编排

  据了解,这支广场舞是大妈们自编的,其中很多动作打破了传统广场舞风格的理念,向街舞方向靠近。新颖的街舞动作,融入在深入大妈骨髓的广场舞风格,让该舞蹈显得非常“诡异”。但配合上萧敬腾新歌的乐曲,一切就变得相当和谐了。

模仿萧敬腾的耍帅动作

  相关人士爆料说,这些大妈们都喜欢萧敬腾,但以前的那些歌曲很难被编排成广场舞,虽然也有一些尝试,但效果都不太好。前几天看了微博上好多人模仿萧敬腾动作,觉得挺有意思,就尝试着用这些动作来编排舞蹈,和萧敬腾PK一下,没想到有这么多人关注。

  舞蹈红了,广场舞的概念又被扩大了一步。大妈们用自己的行动一点点的扭转着世界人民对“DAMA”这个词的认识。

  紧跟时代、乐观积极的大妈们展现出的精神状态是所有人都值得学习的。希望这些可爱的大妈们能够创作编排出更多更好的广场舞,让更多的人参与其中,真正做到健康的生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