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嗯哼软萌说谢谢暖哭杜江 小暖男俘获少女心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5-05-26 09:20:54
时刻新闻
—分享—

嗯哼呆萌放风筝

(嗯哼呆萌放风筝)

  身为浙江卫视《爸爸回来了》节目的顔值担当,“鲜奶奶爸”杜江与白白嫩嫩的嗯哼大王,横空出世半月,声势持续走高、人气当红不让,成为不少观众心中的新晋大小男神。近日杜江在做客某访谈时就透露,平时自己看似是嗯哼的超级保姆,要解决很多很多“麻烦”,但其实嗯哼大王的内心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小暖男,曾经一句“谢谢”就差点让杜江飙出眼泪。
  
  许多观众都对《爸爸回来了》第一集中的一段画面印象深刻。嗯哼因坐不惯安全座椅而哭闹不止,杜江脱下外套裹着嗯哼在寒夜中徒步回家并叮嘱骆驼(宠物狗)注意安全,这一串举动感动了无数观众,“鲜奶奶爸”细腻、温暖的形象跃然纸上。近日杜江在某访谈中又补充了这一段“背后的故事”。原来当父子两回到家,杜江准备哄嗯哼睡觉之时,正在喝奶的嗯哼做出了一个令杜江完全没有想到的举动:拔下奶瓶,冲着杜江说了一句“谢谢”。杜江:“我当时眼泪都要下来了,心想让你吃了这么多苦你还谢谢我,真是心都化了。”
  
  被融化的不仅只是杜江,还有参与访谈的万千网友。网友们纷纷留言感叹:“我的天!真的暖哭了!”“好懂事的嗯哼大王!脑补那个画面真是要流泪了。”“我们软萌软萌的大王,骨子里也是个小暖男!真想生一个像你一样贴心的儿子!”当“怪阿姨”们还在流泪的同时,相当一大批的少女“姐姐粉”抹干眼泪、筑起刚被融化的心,难掩花痴本性地齐吼:“大王,我知道你还小,但我能等你十八年!”“杜江你家还缺儿媳妇吗?上过大学的那种!”“我们不嫁你爸爸了!等你!”……实在是令人哭笑不得,不得不感叹嗯哼小暖男征服女性的通杀魅力。

[NextPage]

嗯哼咕噜咕噜喝水

(嗯哼咕噜咕噜喝水)

 

[NextPage]

嗯哼喝水可爱模样

(嗯哼喝水可爱模样)

 

[NextPage]

嗯哼开心奔跑

(嗯哼开心奔跑)

 

[NextPage]

嗯哼可爱吐舌头

(嗯哼可爱吐舌头)

 

[NextPage]

嗯哼在游乐场里玩耍

(嗯哼在游乐场里玩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