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时代4》曝插画海报 时代家族穿越变贵族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实习生 曹佳琪 2015-06-24 08:46:16
时刻新闻
—分享—

林萧

(林萧)

  从电影风格上来说,《小时代》系列一直在道具、服装、美术上呈现出精美、华丽的品牌保障。此次电影《小时代4》曝光的一组“世界上的另一个我”版插画海报,以黑白素描的形式,将时代家族“穿越”带回古老的欧洲变身宫廷贵族。除了海报复古华丽之外,《小时代4》联手微博电影和淘宝电影打造的超强预售成绩也是耀眼异常。在预售短短两天之内,已售出45万张电影票,秒杀全网单片出票速度。电影《小时代4:灵魂尽头》由杨幂、郭采洁、陈学冬、郭碧婷、谢依霖领衔主演,李贤宰、锦荣、任言恺、王琳、姜潮、商侃主演,定档2015年7月9日全国公映。
  
  黑白插画版海报曝光时代家族变复古宫廷风
  
  在此次曝光的插画海报,被命名为“世界上的另一个我”版海报,海报中的人物和时代家族们虽然穿着完全迥异,但长相却极为相似。他们仿佛是世界上的另一个时代家族,不过是褪去了现代装束,穿上了欧洲复古的宫廷长袍,变身上世纪的欧洲贵族。海报中每个人的服装也各有特点,林萧变身“灰姑娘”,顾里的王冠也是典型的欧式风格,陆烧带着几分王子气质,Neil和顾准的盔甲传达出骑士的英气,而宫洺外袍则有欧洲教皇的服饰特点。每个人物的服装也暗含了几分他们在《小时代4》中的角色定位。
  
  《小时代4》海报华丽预售火爆2天45万张售罄
  
  除了插画版海报符合《小时代》系列一向华丽的定位之外。《小时代4》的预售成绩也异常火爆耀眼。从20日上午10点起,《小时代4》通过微博电影和淘宝电影双平台提前预售,两个小时内就被抢购了16万张票。在短短两天内,《小时代4》已售出45万张电影票,该成绩秒杀全网单片出票速度:1分钟1.1万张,1小时12万张,10小时30万张。对此导演郭敬明也是感叹:“感谢《小时代》的粉丝们,你们太粗暴了,不过我喜欢。”该预售抢票活动目前仍然在持续进行中,最终将突破怎样一个预售成绩,令人颇为期待。
  
  《小时代4:灵魂尽头》由郭敬明执导,浙江华策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和力辰光国际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乐视影业(北京)有限公司领衔出品,浙江东阳天娱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上海东方娱乐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可米必富影视文化(北京)有限公司、北京中联传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儒意欣欣影业投资有限公司、山东嘉博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上海最世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麦特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麦颂影视投资(上海)有限公司、阿里巴巴(杭州)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麦颂影视投资(上海)有限公司承制。影片将于7月9日全国公映。

[NextPage]

顾里

(顾里)

 

[NextPage]

南湘

(南湘)

 

[NextPage]

唐宛如

(唐宛如)

 

[NextPage]

Neil

(Neil)

 

[NextPage]

宫洺

(宫洺)

 

[NextPage]

顾准

(顾准)

 

[NextPage]

陆烧

(陆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