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迅高圣远结婚周年再献公益 刘若英范晓萱助阵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实习生 曹佳琪 2015-06-25 10:52:38
时刻新闻
—分享—

 

  2014年7月,由周迅工作室发起并主办的“OneNight”公益晚会在杭州开唱。当晚,陈坤、韩庚、何炅、金志文、李荣浩、李宇春、佟大为、谢娜、邓超、桂纶镁、咏梅、袁姗姗等嘉宾艺人纷纷亮相支持公益。演出最后,周迅和高圣远更是在现场完成了两人的婚礼,感动全场。
  
  时隔一年的2015年7月16日,一周年的结婚纪念日,周迅高圣远夫妇再次发起“2015OneNight公益音乐会”只是今年他们将目光聚焦在了自闭症儿童,二人表示,希望可以用自身的影响力,让更多的特殊人群得到帮助和关爱。
  
  据悉,正式演出前一天的7月15日晚,还将举办一场由明星和艺术家助力的小型拍卖晚宴,拍卖所得将和7.16的音乐会演出收入相加,去除成本后,捐赠给壹基金海洋天堂计划,以帮助更多自闭症孩子融入社会。
  
  该音乐会将于7月16日在浙江人民大会堂举行,嘉宾阵容也在近日首度公开,大张伟、白百何、白举纲、古巨基、刘若英、阿雅、何炅、李荣浩、张杰、范晓萱、谢娜,群星璀璨,节目编排也令人万分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