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汪峰“峰暴”巡演开唱 舞台庆生齐唱生日歌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实习生 曹佳琪 2015-06-29 09:01:56
时刻新闻
—分享—

 

  2015年6月27日,中国摇滚歌坛领军人物,好声音导师汪峰2015“峰暴来临”超级巡回演唱会西安站准时开唱,效果震撼。恰逢临近汪峰生日,团队人员为他准备了惊喜的庆生环节。
  
  团队现场切麦停唱庆生送惊喜
  
  虽开唱当晚预报有雨,但西安省体还是几近座无空席。八时汪峰准时登台,一首首新歌经典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汪峰当天状态很好,连续高腔飙歌之余,也频频与现场听众互动。但就在中场左右一次汪峰带动气氛,邀请大家一起站起来跟他合唱时,汪峰的麦突然没声了,接而舞台也断电全暗,全场高涨的气氛迅速变为万众无声。就在汪峰震惊于“现场事故”反应救场之际,乐队成员和粉丝会代表把一个插满蜡烛的巨型蛋糕推至台前。
  
  原来,两天后就是汪峰的生日,此次团队特别安排这个惊喜环节,在演出现场为汪峰庆生。在全场数万观众齐唱《生日快乐歌》后,汪峰感言这是从小到大第一次在舞台上过生日,确实没有想到,麦克风被关了还以为出现了意外状况。惊喜之余,寿星感慨这一路走来其实辛苦,但有歌迷在,能把好的作品唱给更多的人听,一切都就值得。
  
  情怀献唱致敬音乐大师詹姆斯·霍纳
  
  因曾为电影《狼图腾》创作主题曲,汪峰在2014年与《泰坦尼克号》、《阿凡达》等大片配乐的音乐大师詹姆斯·霍纳合作了《狼图腾》的配乐工作。但就在今年6月22日,大师詹姆斯·霍纳不幸遇空难离世,于是在6月27日西安演唱会上,为缅怀故人,汪峰特献上了一曲纪念两人合作的《沧浪之歌》向其致敬,用心之处令现场歌迷感动不已。
  
  超水准开唱激情躺地弹吉它
  
  距上次西安开个唱已两年时间,汪峰和他的团队再次回归摇滚重阵。此次巡演音响升级,灯光升级,现场舞美大打科技牌,效果更是震撼升级。不仅如此,实力派歌手汪峰也更注重视觉体验,不仅硬件设备升级,现场音频视频效果与歌曲风格呼应呈现,汪峰本人的演出状态也极佳,一首《薄雾》震撼开场后,第三首《怒放的生命》已经开始全场大合唱,热情的粉丝们也随着歌曲的节奏集体开唱。在第六首歌《一百万吨的信念》时,汪峰唱至激动处,躺在舞台的中央弹起来了吉它,带动气氛嗨爆全场。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