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靓颖上海献唱歌迷狂欢 王铮亮文薇跨界助阵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实习生 曹佳琪 2015-06-29 11:50:24
时刻新闻
—分享—

 

    当红娱乐专题:2015张靓颖BANG the World长沙演唱会

  6月27日,张靓颖BANGtheWorld巡回演唱会首场于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盛大开启,舞蹈艺术家金星与影星钟丽缇现身观演。演唱会由30首经典曲目构成视听盛宴,《卷珠帘》的演绎委婉动人,好友王铮亮与身为小提琴艺术家的妻子文薇更倾情助阵,三人联手演绎古典跨界流行的超高难度曲目《LiberTango》,震撼全场。《终结者:创世纪》主题曲《FightingShadows》,张靓颖手握骷髅头权杖,结合好莱坞声画阵容,女王气势霸气非凡。而开篇与中场的画面视觉,如充满人文色彩的科幻大片,动人不已。台下粉丝热情爆棚,以热烈尖叫支持华语天后的十年黄金时代。
  
  视觉&造型征服现场 3D星球重磅还原
  
  作为巡演首站的上海演出当晚,张靓颖身着由华人著名设计师王玉涛精心打造的7套华丽服饰,以金属舞后,凡间仙子,热火女王,俏皮精灵等百变造型征服全场。而为《终结者:创世纪》主题曲《FightingShadows》量身定制的“终结者女王”造型,更是霸气外漏。此次BANGtheWorld巡演由视觉大师陈奕仁与廖人帅倾力助阵,跨刀包揽巡演开场与中场震撼视觉,分别以“宇宙星际”与“爱”为题,展现张靓颖音乐撼动人心的力量。而张靓颖的出场更是堪称惊喜,将早前广受全网盛赞的3D歌词版海报中的“歌词星球”现场重磅还原,一开场,张靓颖便从半空中的“歌词星球”中惊艳现身,发出巡演第一声。
  
  陈奕仁制作的开篇视觉,以浩瀚宇宙为背景。象征张靓颖音乐起源的DNA,吸收宇宙的光芒,变为细胞凝聚成无数闪耀的音乐星球,穿梭于宇宙的时光隧道,将张靓颖十年的精彩瞬间定格在隧道的每一块时间碎片上。最后宇宙的广阔星云统统收入张靓颖魅惑的眼眸中,成为永恒的经典。廖人帅则从开场的宇宙回归温暖人间,“以爱为名”,铸就充满人文色彩的唯美世界。宇宙繁星形成了多幅人与人之间“爱”的美丽星云,从天空跌入到一片美轮美奂的神秘花园中。神奇的植物,斑驳的光影,炫丽的色彩,仿如人间伊甸园。而后镜头加速流动,跨越丛林穿过雪山,一棵参天大树屹然耸立于城市上空,“Everydayissowonderful,becausewesharethisbeautifulworld”映入眼帘,恢宏大气撼动全场。
  
  30首经典曲目唱不停 《终结者5》主题曲全球抢先听
  
  此次演唱会张靓颖一共演绎了30首经典歌曲,并以不同风格划分成热舞、古典、电音等多个篇章,加上百变造型让观众目不暇接。开唱的《热》、《大胆》、《BANGBANG》以劲歌热舞,瞬间嗨翻全场。而后《画心》开启极具古典韵味的篇章,尤其《卷珠帘》更是让现场感到惊喜,张靓颖委婉动人的歌喉与悠然唯美的江南风格形成一副动人的水粉画,令全场歌迷如痴如醉。而《第七感》中,憨态可掬的大熊,心型沙发,以及萌态十足的小舞者等童趣元素大量的融入,也展现出张靓颖对音乐的纯真态度,被歌迷评价“被天后萌cry了”。
  
  作为张靓颖十年的总结,经典曲目的大合唱自然也是预料之中。演唱会当晚《这么近那么远》、《如果这就是爱情》、《我们说好的》、《终于等到你》等多首歌曲轻松引发现场集体K歌,让演唱会仿佛变成KTV包厢,全场热唱根本停不下来。更出乎歌迷预料的是,张靓颖演唱会上长期缺席的经典歌曲《LovingYou》也在此次巡演曲目当中。这首让张靓颖一鸣惊人的成名作的再现,让无数粉丝不禁回忆起支持张靓颖的十年,纷纷泪洒现场,场面温馨感人。
  
  百威电音环节中,张靓颖更提前向中国观众发放听觉“优先”特权,全球首唱《终结者:创世纪》主题曲《FightingShadows》,并抢先播放《终结者:创世纪》震撼MV。在黑暗中,聚光灯落,张靓颖化身终结者女皇,骷髅头权杖紧握在手,一袭黑色系金属质地斗篷和立体剪裁拖地伞裙气势逼人,提前燃烧“终极”力量。《ChangeYourWorld》紧跟其后,酷炫热辣,带人犹如遁入梦境,同时尽显张靓颖的不凡唱功与舞蹈功底。
  
  频繁互动 感恩歌迷相伴十年
  
  出道十年,张靓颖一路的成长,离不开粉丝的关心与相伴。此次演唱会,张靓颖设置多种互动形式回馈歌迷,实行互动大升级。早前的歌曲票选中《想你,零点零一分》成为观众票投热门,顺利进入张靓颖演唱会上海站歌单。现场,台上台下以歌曲作为彼此交流的方式,集体合唱共同完成同一首歌。在“张靓颖时刻”,张靓颖更拿起手机拍摄记录歌迷全场大合唱,并发微博分享快乐,直言“每一首歌都毫无保留地演唱,十年之约要不虚此行”。巡演尾声,《终于等到你》音乐响起,多幅歌迷发来的“幸福”照片,与张靓颖“同台”出镜,成为张靓颖演唱的背景,以“爱“纪录十年张靓颖与凉粉最幸福的一刻。
  
  随着张靓颖“BANGtheWorld”巡回演唱会首站开唱,多种互动元素已全面曝光,成为大众关注焦点。作为张靓颖黄金十年的总结,“BANGtheWorld”并非结束,而是下一个黄金十年的开始。此次巡演将从6月27日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开始,第二站7月4日长沙站进入倒计时,最终于10月10日在成都体育中心体育馆完成首轮演出,敬请期待。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