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经视20周年庆明星演唱会7月17日上演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实习生 曹佳琪 2015-07-10 15:30:28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17日晚八点湖南经视将在长沙贺龙体育中心举办“经视步步高,你好梦想+”20周年庆明星演唱会。20年的青春时光,20年的努力与爱,大幕将启,璀璨来袭。
  
  演唱会力邀孙燕姿、郎朗、李健、郑淳元、韩磊、黄龄、吴莫愁、毛宁、杨钰莹、阿宝、张冬玲、郭彪、张亚飞、易秒英、杨思思、裴涩琪、李斯丹妮、谈莉娜、居来提、范世琦和韩国女子团体crayon pop等巨星大咖倾力助阵,空前强大的明星阵容,狂拽炫酷的创意设计,国际一流的舞美灯光,中韩明星同场炫技,大咖巨星携手搭档,引爆年度最强火花。
  
  演唱会由汪涵、仇晓、马可、yoyo、张丹丹领衔主持。并力邀来自韩国的亚洲顶级灯光大师King担任此次演唱会的灯光总监,此次的舞蹈总监夏震不仅是SDT舞蹈天团创始人更身兼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和大型活动的舞蹈总监,演唱会音响方面更是斥巨资整合全球顶级音响设备,只为打造一场前所未有的视听盛宴!
  
  演唱会还将联合芒果TV同步现场直播,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演唱会门票将不会对外公售,想亲临现场的观众可以手机登陆hnetv.com下载“经视摇摇看”参与抢票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