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舞起狂澜》巡演 男领舞遭男观众“强吻”

来源:新华娱乐 作者: 编辑:胡弋 2015-08-05 10:04:37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4日晚,深圳观众期待已久的世界第一舞剧《大河之舞》续集《舞起狂澜》在保利剧院如期上演,票房火爆一票难求。在演出现场掌声雷动,尖叫迭起,尤其当舞王舞后出现的时候,高超的舞技和报表的颜值,魅力势不可挡,观众激情充分被点燃。

  然而,正当观众为舞者们精彩的表演如痴如醉之际,“雷人”的一幕发生了。演员中场谢幕时,一位20多岁、身着白衬衫的男观众突然从观众席冲向舞台,在所有人都没反应过来的情况下抱住舞台中央的舞王鲍比 霍奇斯,对其实施“强吻”。鲍比对于这突如其来的举动显然也是毫无防备,在被这位狂热的男观众“又搂又亲”近十秒后才将其推开,随后现场工作人员上台将男观众带走。

  这一事件突发之时,现场掌声更加热烈,观众们并没有被这种狂热的“示爱”惊呆,而是纷纷起立鼓掌,更有观众大喊“我也要”。部分观众幽默表示没想到这么好看的演出还附送“彩蛋”,只是这内容真是“万万没想到。”

  演出结束后,《舞起狂澜》主办方对突发事件给观众造成的影响表示歉意,紧急决议加强随后的各站巡演中安保措施,以便演出顺利进行。同时,主办方还不得不通过增加签售、粉丝见面会等形式让观众有更多机会与演员们亲密接触,创造更多的渠道释放粉丝们热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