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量引爆摇滚狂潮 成都丽江Live house嗨不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5-08-15 12:46:25
时刻新闻
—分享—

现场观众

(现场观众)

反光镜

(反光镜)

  上周末,一场摇滚盛宴在上海举行,正式拉开2015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Live house巡演的序幕。8月14日及15日,新金属乐队扭曲机器及FUNK摇滚新锐潘高峰组成强势阵容来到成都;紧接着8月16日及17日,反光镜和窒息来到古城丽江,持续高涨摇滚大浪潮。
  
  8月14日和8月15日,潘高峰和扭曲机器空降蓉城,秉承红牛“新能量挺音乐”的理念,延续了上海首秀的原则“没有华丽浮夸的炫音技巧,没有上下游走、自由如飞的舞蹈动作,没有班门弄斧的大秀国际腔,只有最原始的音律、最真实的感情、最纯粹的摇滚。”在这个火炉般的城市,让原创音乐在燃烧中得到升华。
  
  8月16日和8月17日,丽江也将迎来反光镜和窒息的演出。作为中国老牌重金属乐队杰出代表的窒息乐队曾于2013年代表中国赴德国参加世界规模最大的金属音乐节Wacken Open Air,在国际上颇负盛名。而反光镜也是各大音乐节的压轴演出嘉宾,在摇滚乐迷心中影响力极大。
  
  参与2015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全国巡演的乐队共有八支,各有不同的风格;这八支中国摇滚音乐的中坚力量接棒原创大旗,将引爆整个夏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