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牌歌唱家九月“袭汉” 20首曲目全曝光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实习生 李柯影 2015-08-17 11:39:11
时刻新闻
—分享—

武汉海报

(武汉海报)

 

  由国韵文化集团和北京宸忻世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北京东方红航天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独家支持,以致敬历史唱响和平为主题的“东方红·中国梦”中国金牌之夜全国巡回音乐会将于9月5日15:00点在武汉琴台音乐厅正式启动武汉站的演出。著名青年男高音薛皓垠、张英席、星光大道年度冠军茸芭莘那等数位金牌歌唱家们将用穿透海洋的声音“袭击”汉城。此次歌单和嘉宾阵容一经公开,反应异常火爆,由此可见金牌歌唱家们的人气实力不容小觑,众多歌迷也表示十分期待武汉场的音乐会,希望能够在现场聆听到诸位歌唱家醇厚温暖的歌声,给今年夏天的最后留下美好的印记。今日,“东方红·中国梦”中国金牌之夜全国巡回音乐会的歌单和阵容终于揭开了序幕,歌迷们之前相当期待会有哪些歌唱家出席武汉场的音乐会以及会演唱哪些经典曲目一饱耳福,主办方在吊足了歌迷胃口之后也大方公开了武汉站整场音乐会完整曲目歌单以及嘉宾阵容,嘉宾包括薛皓垠、茸芭莘那、余翌子、李晖、宋璐、张英席等6位歌唱家,演唱曲目多达20余首,保证让歌迷听得尽兴。据主办方介绍,音乐会的歌曲包括《为你歌唱》、《青藏高原》、《玛依拉变奏曲》、《松花江上》、《英雄赞歌》、《小河淌水》、《美丽家园》、《光辉照儿永向前》、《英雄赞歌》、《雪是这样的冷》、《我的太阳》、《延安颂》、《九儿》、《蓝色爱情海》、《埃尔纳尼,咱逃走吧》、《我爱你中国》、《伦巴第人》、《意大利街歌》、《雁南飞》、《女人善变》、《我爱你中国》等多达20首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这些经典曲目将由著名青年男高音薛皓垠、2006年《星光大道》总冠军茸芭莘那、著名青年男高音张英席、宋璐、余翌子、李晖等多位“金牌歌唱家”轮番唱响。值得一提的是,曾获世界华人声乐大赛金奖的张英席也加入了本站音乐会,给歌迷们一个大大的惊喜。据介绍,“东方红·中国梦”全国巡演每个城市的歌唱家搭档都不一样,除了武汉站阵容外,将有更多国内顶级艺术家加入到金牌团队中来轮番呈现。据悉,“东方红·中国梦”中国金牌之夜全国巡回音乐会继武汉站之后,还将陆续打造弘扬“中国梦”主旋律、高品位的高雅文化精品,将红色文化基因之“历史母体”融入到每一站巡演当中,敬请期待。

[NextPage]

李晖

(李晖)

 

[NextPage]

茸芭莘那

(茸芭莘那)

 

[NextPage]

宋璐

(宋璐)

 

[NextPage]

薛浩垠

(薛浩垠)

 

[NextPage]

余翌子

(余翌子)

 

[NextPage]

张英席

(张英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