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无边界无舞台无座位 “三无”创意秀“震撼”长沙观众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5-09-01 09:02:43
时刻新闻
—分享—

《极限震撼》海报

(《极限震撼》海报)

  瞠目结舌?匪夷所思?不可思议?用这些词来形容外百老汇的阿根廷巅峰时尚创意秀《极限震撼》都不为过。不管是伦敦、纽约,还是北京、深圳,看过的人都为之心醉神迷。9月19日,《极限震撼》即将来到长沙贺龙体育中心东广场,为你带来一场直击灵魂的震撼表演。
  
  很自由:无边界、无舞台、无座位
  
  创意,只需要一颗大脑,再多就累赘。在《极限震撼》这个以创意为核心的演出中,也将这种看似“无厘头”的形式进行到底。在演出现场,观众看不到通常意义上的舞台,也没有固定的座位,甚至没有一个正规的出入口,在昏暗神秘的场地中,只有几束灯光点缀照明,但就是这样的“三无”秀让观众热血沸腾。
  
  在整场演出中,音乐、舞蹈、戏剧、装置艺术、爆破、水幕等轮番上演,让观众跟着不断变幻的场景,移动目光、转动身体、滑动脚步、触动心灵,跌宕起伏且出乎意料的种种“意外”让人目不暇接,整个人的灵魂完全被一种欲罢不能的紧张感所占据。演出现场,观众可以自由地向场地集中,也可以置身自己喜欢的任何位置,你可以挤到演员的身边和他共舞,也可以远离演出中心默默地接受演出的洗礼,不管在哪个角落,都不会影响你接受《极限震撼》的呼唤与感召。
  
  没有常规的舞台,却将多元化的舞台装置搬到了现场,跑步机、空中楼梯、薄膜水池、传输履带甚至利用吊威亚将空气变成舞台,舞者们在多元化舞台上或狂奔、或跳跃、或中枪、或拍打甚至神经质的将身边的桌椅、纸盒、塑料泡沫砸得稀巴烂,观众也将自己内心最原始的呐喊一同喊出,融入一场前所未有的,超乎想象的视觉的饕餮盛宴。
  
  太震撼:无剧情、无台词、无退场
  
  “去看了一场秀,却无法向朋友们说出它的剧情,也讲不出其中的金句台词,更没法说明为什么还要痴痴地在那看了一整场,结果散场了还想再去看一场。”这样的观演感受,让不少领略过《极限震撼》的观众心有戚戚。整场演出无人退场,观众仿佛做了一个虚无缥缈的梦,但头上被淋湿的头发,脚下被踩脏的鞋都表明,梦境曾经在现实里成真。
  
  “不管是长沙市民还是外地游客,都可以走进贺龙体育中心东广场这座充满时尚前卫风格的秀场,亲身体会领略世界级的时尚创意大秀,成为朋友圈中的时尚潮人”。此次《极限震撼》的主办方湖南木子时代传媒的负责人表示,与传统的演出相比,《极限震撼》实在太过特立独行,但自己对《极限震撼》的品质一点都不担心,“在被引进国内前,这场秀在欧美国家就极受欢迎,很多国际明星都是它的粉丝。2013年引进国内后,巡演的城市和场次都应观众的要求在不断增加,我们估计长沙的观众可能比北京深圳更喜欢这样个性化的秀。”而《极限震撼》剧团的演员也表示,能在中国受到如此欢迎自己也很意外,观众在现场的表现也一次比一次更让他们满意,希望在长沙与更多的观众激情碰撞。想去现场领略更多的野性与自由的氛围吗?观众可拨打订票热线0731—85158555/85168555,《极限震撼》等你来!
  
  演出信息
  
  地址:长沙贺龙体育中心东广场
  
  时间:9月19日-10月10日

  
  票价:580元
  
  订票热线:0731—85158555/85168555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