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土豪男包广告牌示爱 安又琪会十周嫁出去吗?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实习生 李柯影 2015-09-09 09:54:43
时刻新闻
—分享—

土豪广告牌

(土豪广告牌)

土豪微博

(土豪微博)

 

  近日,北京、上海、广州、南京等多个城市闹市区惊现同一张巨幅户外广告,海报上一位西装革履、发型时尚的帅哥做心形手势示爱明星安又琪:“别去《十周嫁出去》,我真娶,你敢嫁吗?”好奇的围观群众力量尤其大,网友们的人肉能力可不容小觑,一扒发现海报男主角原来是北京一位名叫造型工作室老板,名叫马泽洋,包下北上广闹市区广告牌这么大手笔只是为了博得安又琪的欢心。
  
  机智的网友们扫荡了马泽洋包括新浪微博在内的所有社交网站页面,发现马泽洋的人生简直是一部励志小说。他来自农村,却一直坚信依靠自己的努力可以出人头地、成就一番事业。于是他从不停步、一直不断奋斗,努力赚钱、努力健身,成为一名模特后开始自己创业。在事业小有成就后,他开始希望建立属于自己的幸福小家。
  
  像坚信事业上付出后必有回报一样,马泽洋相信通过自己的努力,一定会寻得一个人生佳侣。然而,感情比事业任性,也并不存在努力就一定会有好的结果这一说。马泽洋谈过很多女朋友,但谈着谈着他便发现这些女孩儿大都只是因为钱和她在一起,真爱在繁荣的大城市成了一件奢侈品。
  
  马泽洋积极参加了许多电视相亲栏目,始终不放弃对真挚感情的追求。这次他自从知晓了安又琪和《十周嫁出去》这档节目便立刻报名了,并认定这是一段自己要努力追求的真爱。为了赢得安又琪的关注和倾心,这才有了前面提到的他在北上广闹市区用大量户外广告牌向安又琪表白的土豪举动。
  
  许多网友应该会好奇了,马泽洋怎么这么坚定地要参加《十周嫁出去》这档节目?原因大概是缘于这档节目的“真”吧!《十周嫁出去》是乐视网推出的记录明星恋爱结婚的真人秀节目,节目的女主角安又琪是真的要嫁人!不知道马泽洋之前是不是安又琪的铁杆粉丝,但是情路颇为曲折的他一定是因安又琪的真诚而心动了吧。
  
  马泽洋以“我敢娶,你敢嫁吗?”回应安又琪的“我敢嫁,你敢娶吗?”不知道安又琪是否会青睐这位土豪又帅气的男嘉宾呢?不过,要想抱得美人归可不容易,一边有众多网友的“火眼金睛”,另一边还有安又琪的明星闺蜜团出谋划策,这位土豪男嘉宾还得继续努力。这如童话故事般的剧情会如何发展下去呢,急切想知道的小编可要守着9月12日播出的《十周嫁出去》看最近进展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