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铮亮《像素大战》宣传曲获好评 9.26沈阳开唱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5-09-18 10:14:53
时刻新闻
—分享—

王铮亮《像素大战》宣传曲获好评 9.26沈阳开唱

  坐拥大量影视金曲的华语歌手王铮亮即将于9月26日在辽宁沈阳大剧院举办音乐尊享会,“影视剧歌王”称号的王铮亮当晚将演唱大量优质影视歌曲,毫无保留的把的歌声献给每一位观众。

  王铮亮最近可谓分身乏术,先是与林夕、许嵩共同担任中国大学音乐超级联赛的导师嘉宾,然后又为好莱坞大作《像素大战》献唱宣传曲《Together》。一首首优质的音乐作品让王铮亮收获颇多好评。王铮亮此次来到沈阳开唱,将唱足20首歌,其中大量影视金曲将让歌迷和影视剧迷们同场狂欢,演唱曲目中不乏电影 《私人订制》现象级插曲《时间都去哪儿》、电影版《咱们结婚吧》插曲《Say Yes》、电影《十二公民》主题曲《出口》等“亮氏”影视剧金曲,还将重新演绎经典电视剧《风云》插曲《真爱你的云》、由王铮亮谱曲、屡创华语电影票房纪录的《煎饼侠》主题曲《恐高的鸟》等经典翻唱作品。

  众多经典影视歌曲荟萃,相信这场音乐尊享会不仅是乐迷的狂欢,更是影视剧迷们的庆典。目前,此次音乐尊享会已经全面开票,可登录永乐票务网站选购,精彩表演值得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