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韩国“跑男”扎堆长沙 姜GARY闻宋智孝害羞大笑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何冰 2015-10-25 07:39:58
时刻新闻
—分享—

姜GARY现场卖力演唱。

(姜GARY现场卖力演唱。)

歌迷齐呼宋智孝,姜GARY有些害羞。

(歌迷齐呼宋智孝,姜GARY有些害羞。)

金钟国走起婉约深情的路线。

(金钟国走起婉约深情的路线。)

HAHA与女“粉丝”牵手互动。

(HAHA与女“粉丝”牵手互动。)

HAHA演出中频频与“粉丝”互动。

(HAHA演出中频频与“粉丝”互动。)

  红网长沙10月2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青)从摇滚一路玩到韩流,10月24日晚,湘江音乐节因为韩国《RUNNINGMAN》成员金钟国、姜GARY、HAHA三人抱团亮相而人气爆棚,让不少观众无缘进场观看。
  
  早前与节目中被称“周一情侣”的宋智孝一同来长沙,此次与好友一起亮相的姜GARY引来现场众人齐呼宋智孝,这让他不禁羞涩。
  
  韩版“跑男”三宝抱团亮相 一个月前票就卖光
  
  作为韩版《RUNNING MAN》的经典成员,金钟国、姜GARY与HAHA三人抱团来长沙无疑让大批铁杆拥趸心动,这也成为湘江音乐节人气最火爆的一天。从晚上七点多开始陆续连番登场,三人的人气让现场的数千张门票早在一个月前就已经脱销。红网娱乐从主办方方面了解到,三人献唱的本场演出票是所有演出日中最快售罄的,三天内就已经全部脱销。
  
  为了一睹真人版韩国《RUNNING MAN》们的风采,不少“粉丝”赶来围观,但被票贩子们炒到过千元一张的票价让数百“粉丝”最终选择呆在演出场地外守候,画面相当壮观。
  
  HAHA与女“粉丝”互动 全场高喊“宋智孝”
  
  早前曾一同来中国举行过见面会,此次首次一同亮相长沙且又轮番登台,金钟国、姜GARY以及HAHA情绪都显得相当高昂。首个登台的HAHA从众多“粉丝”中选择一个女生登台,随后还手搭其肩进行互动,这让众多“粉丝”都台下直呼吃醋。在《RUNNING MAN》中总以强壮形象示人,金钟国此次则走着婉约柔情的路数,一席黑色休闲打扮的他以情歌作为主打。
  
  三人中对于长沙最为熟悉的姜GARY在早前录制《天天向上》后再次来长沙情绪相当激动,在后台受访时表示要给好朋友们介绍长沙美食的他面对长沙的“粉丝”也按耐不住热情,劲歌热舞尽显卖力。早前与节目中充满暧昧的宋智孝一同亮相长沙,此次的姜GARY则与两位好友一同露面,在其演唱时数千“粉丝”高呼宋智孝的名字,这让其不禁面带羞涩,窃笑不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