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赖声川携《那一夜,在旅途中说相声》11月登陆长沙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5-10-30 16:14:16
时刻新闻
—分享—

  由赖声川编剧、导演,王伟忠担任艺术顾问的“相声系列”第七部《那一夜,在旅途中说相声》全国巡演将于11月20日至21日登陆长沙湖南大剧院。

  赖声川 “说相声”系列第七部作品《那一夜,在旅途中说相声》,自2011年在大陆演出以来,备受追捧。此次的全新制作版本将由戴军、闫楠接棒冯翊纲和屈中恒主演,并融入二人旅行经验。赖声川介绍,《那一夜,在旅途中说相声》2011年首演,最初是他试图把自己多年的旅行经验写下,并且转换成相声,而正因为如此,这部作品质感上更像是对话,更像戏。剧中的两个主人公,一个是跑遍世界、喜欢享受且世故的公司前总裁吕仁,一个是红牌导游的背包客程克,两人因当地爆发革命被困在南太平洋的小岛上,无聊又无奈之际,开始聊起各自的旅行经验和生活体会,从中回味省思自己过去的生命旅程,并各自思考未来的人生行程。赖声川把这些年来不同的旅行经验、各国海关的通关遭遇以及文化背景迥异的居住与饮食落差,都在两个演员的抬杠中一一展现给观众。

  票务信息

  地点:长沙湖南大剧院

  时间:2015年11月20至21 20:00

  票价:980/880/580/480/380/280/180/80/880x2=1200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