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RM巡演“情迷”南京 优酷土豆首推“微博送票”馈粉丝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5-11-19 09:52:44
时刻新闻
—分享—

  韩国“跑男”将首次跑临南京,奉献一场世界级的视听盛宴。六朝古都的粉丝们在“喜大普奔”的同时,可别忘了随时关注活动动态。
  
  11月20日,继上海、重庆、北京、深圳之后,由水动乐网络独家冠名合作的“2015韩国跑男嘉年华”活动登陆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韩国王牌综艺节目《Running Man》六大成员宋智孝、李光洙、金钟国、GARY、池石镇和HAHA将集体亮相,以“游戏+演唱会”的形式奉上一场“玩唱会”。
  
  作为独家视频合作网站,优酷土豆将独家推出演唱会的花絮视频,并向所有的网友开放这个福利。在南京站巡演中,优酷土豆不仅结合活动主题与内容为粉丝送出门票、独家限量定制的官方礼品和签名海报等多重大礼,还将推出“微博送门票”活动,帮助RM粉丝实现与偶像近距离互动的梦想。
  
  RM巡演“情迷”南京
  
  七成员“献礼”六朝古都

  
  “2015韩国跑男嘉年华”中国巡演开启以来,先后在上海、重庆、北京、深圳举办别出心裁的大型玩唱会,受到全国RM粉丝的热烈追捧。南京站作为中国巡演的第五站,将迎来RM成员的倾情演出,这也是RM成员第一次集体跑临南京。
  
  作为六朝古都,南京不仅拥有众多历史文化古迹,还是个新潮而青春的都市,是玩乐消遣的天堂。而RM嘉年华作为以“娱乐观众至上”为原则的顶级演出,必将与这座富有历史底蕴和青春激情的城市,交响出最好玩、最搞笑、最轻松的视听体验。
  
  本次RM嘉年华巡演,采用的是“玩唱会”这一全新形式,“同观众玩”和“为观众唱”成为演出的两大内容,开国内大型演出的先河,完全区别于普通的千篇一律、内容寡淡的粉丝见面会,而是充满诚意地娱乐观众、回馈观众、奉献观众。
  
  在前几站的活动中,RM成员在舞台上与现场观众互动做游戏,包括经典的撕名牌大战,紧张的背篓接球比赛,爆笑的排队猜词等。活动中还穿插着RM成员的恶搞表演,让观众爆笑不停。此外,RM众位成员还表演了劲爆歌舞,将中韩经典歌曲信手拈来,包括“周一情侣”GARY和宋智孝还上演情侣对唱,温柔拥吻。
  

  优酷土豆慷慨送“壕礼”
  
  首推“微博送票”馈粉丝

  
  RM的无敌人气在亚洲综艺圈无人可比。作为亚洲地区最受欢迎的综艺节目之一,RM畅跑不衰已经五年,成为了众粉丝日常生活的“必需品”,创造了综艺类节目的诸多标杆。“2015韩国跑男嘉年华”启动后,更受到内地粉丝的狂热期待,线上讨论超过数万次,累计阅读轻松破亿,先后上百家媒体争相报道。
  
  作为《Running Man》在中国的独家播出平台,优酷土豆平台这次尽力为粉丝争取更多与偶像见面的机会,在前几站,优酷土豆平台不但在现场为粉丝派发门票,更将粉丝送上舞台,与偶像面对面,参与互动游戏,获封“RM最有担当的中国婆家”。
  
  随着11月20日“2015韩国跑男嘉年华-南京站”在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的准时启动,优酷、土豆网友只要登陆优酷土豆RM嘉年华活动页面,就可以通过送礼或签到等多种线上互动形式,赢得RM撕名牌T恤、官方纪念版毛巾、RM成员签名海报等独家限量版周边礼品,更有机会与偶像面对面。
  
  此外,优酷土豆还首次推出了针对南京站巡演的“微博送门票”活动。粉丝朋友可以通过“优酷综艺”官方微博参与“送门票”活动“这太给力了,刷个微博就有可能见到偶像,优酷土豆的福利送得真大发!”网友评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