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话剧《蔡文姬》重登首都剧场 于明加接棒徐帆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5-11-23 12:56:09
时刻新闻
—分享—

  于明加

  11月20日,于明加、濮存昕等领衔主演的人艺历史大戏《蔡文姬》再登首都剧场。该剧复排以来,收获各界好评如潮。暌违两年“国民青衣”于明加再携话剧《蔡文姬》诚意归来,同样的经典,不一样的诠释。

  暌违两年再度登台 同样的经典不一样的诠释

  人艺大戏《蔡文姬》中的女一号“蔡文姬”曾由表演艺术家朱琳、徐帆先后在舞台上诠释,深受观众喜爱。2011年《蔡文姬》复排,于明加则“接棒”徐帆,饰演蔡文姬一角。从上学到工作,从稚嫩到成熟,于明加一直近乎狂热地热爱着话剧舞台。作为话剧《蔡文姬》的女一号,时隔数年再度登台饰演这一经典角色,于明加的舞台表达更加成熟,也更加浑然天成。几年前,初演《蔡文姬》的于明加初为人母,经过几年的生活的沉淀,她对角色的理解更加深刻,也更加全面。再次出演《蔡文姬》,对“文姬别子”一场表达也就更加沉稳、自然。

  国民青衣重现经典 《蔡文姬》首演一票难求

  时隔两年,于明加携手濮存昕再次献上话剧《蔡文姬》,让许多话剧爱好者兴奋异常。自爆出《蔡文姬》将再次复演的消息,所有场次的票几乎全部售空。热度空前火爆,许多资深剧迷更是要求加场演出,可见《蔡文姬》一剧的深厚魅力。据悉,《蔡文姬》一剧的演出将在首都剧场持续到月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