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韩版“歌手”总导演亮相长沙 被黄晓明孝心感动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李艳华 2015-12-23 00:00:49
时刻新闻
—分享—

面对蒋劲夫等嘉宾互动,金荣希连连做出感谢的手势。

面对蒋劲夫等嘉宾互动,金荣希(前排右一)连连做出感谢的手势。

  红网长沙12月2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青)《我是歌手》、《爸爸去哪儿》等节目落户中国收视一片大好,这两个节目韩国原版的总导演金荣希来中国制作的首档节目《旋风孝子》2016年1月将亮相湖南卫视。12月22日,金荣希亮相长沙参与湖南卫视跨年系列发布会,首度公开剖析这档针对明星代际关系的新节目。金荣希透露,节目让明星与父母相处,体验平常人的生活,在节目中大家被黄晓明的孝心感动,其中除开感动,还有许多平常看不到的真实趣味。
  
  黄晓明4点起床为母做饭
  
  将于2016年1月正式亮相荧屏,作为《我是歌手》、《爸爸去哪儿》原版节目的操刀者,金荣希透露此次将告别竞技与旅行,让明星与父母单独相处。
  
  “我们的节目让明星带着父母回到故乡,要给父母做饭,还要完成一些任务来表达对于父母的爱。”金荣希透露,除开做饭,明星们还要起早贪黑的伺候双亲:“比如每天要比父母早起,要比父母晚睡,这是基本的孝道。”
  
  金荣希透露,在节目中,明星们与父母的真情感动了众多工作人员。其中,黄晓明的表现让人印象深刻:“黄晓明要带着他妈妈回到老家青岛,他有一次是清晨4点给妈妈做饭,但是天气太冷,水龙头冻住了,他就在寒冷的环境里修理了一个小时。这种以往明星们难得一见的画面,让人动容。”
  
  围观者太多反成趣味点
  
  《旋风孝子》的节目内容虽然一直十分保密,但是黄晓明、陈乔恩、包贝尔等明星参与录制的照片在网络悉数曝光。金荣希透露,与许多真人秀一样,明星们的到来引来大批围观群众,增加了拍摄难度,不料却成为节目里的趣味点:“拍摄期间,黄晓明老家的邻居和以前的朋友知道我们在录节目,都会过来找他,人太多,让拍摄有困难。不过,节目组谁也不会拦着,所以最后呈现的内容会很有意思。”
  
  此外,在谈及和中韩两地明星合作的差异时,金荣希笑着说:“韩国明星和中国明星几乎没有差别。在节目里,他们知道只有和导演多沟通,才能把节目做好。如果有不同之处,应该是邀请难度和费用,中国明星都比韩国明星高很多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