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徐洁儿再战台北半马 破记录收官2015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5-12-23 10:54:01
时刻新闻
—分享—

徐洁儿破纪录完成赛事

徐洁儿破纪录完成赛事

徐洁儿再战台北半马

徐洁儿再战台北半马

活力跑女徐洁儿

活力跑女徐洁儿

  近日在台北举办的女子半程马拉松中,活力跑女徐洁儿一身深色专业跑步装备低调现身,以突破个人最好记录的2小时17分顺利完成了21公里的赛程,2015年终一赛完美收官。
  
  原计划只是回台北参加好友婚礼的徐洁儿,正巧赶上台北马拉松。当天一早,徐洁儿和其他参赛者一同现身台北市市民广场。不同于以往参加比赛都有好友陪伴,这次徐洁儿只身赴战,隐藏在人群中低调开跑,但仍被其他跑者和啦啦队发现,他们都很兴奋地给徐洁儿加油,让她在途中感受到了满满的鼓励和祝福。由于是临时决定参加,徐洁儿并未特意准备,只想尽力跑完全程。结果以2小时17分的成绩突破了自己的记录,令自嘲“冬眠许久最近有点没劲”的徐洁儿大呼意外!
  
  这次独自挑战马拉松,徐洁儿也有独特的感悟:“就算终点无人等待,就算旅途无人陪伴,你还是可以享受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心情,用自我的节奏体会旅程,面对挑战。一旦不怕孤单,大步往前,你便会发现其实自己并不孤单。”活力奔跑整个2015年,徐洁儿参与了大大小小数十场跑步活动,并一直在微博上更新“洁儿的跑女日记”传递健康正能量。这次以出乎意料的好成绩完成2015年的“收官跑”,让徐洁儿更有信心,在新的一年里和热爱运动的伙伴们继续快乐奔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