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Angelababy穿越变才女寻宝 连撕名牌能量爆发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5-12-28 14:58:02
时刻新闻
—分享—

Angelababy穿越变才女寻宝 连撕名牌能量爆发

Angelababy穿越变才女寻宝 连撕名牌能量爆发

  上周五晚,跑男团上演时光旅行记从民国穿越而来,集体为得宝箱大显身手。Angelababy穿越后变成民国清纯才女,她身穿民国服装搭配双麻花辫活力十足。在节目中她不仅赢得了螃蟹“杨小颖”的支持,更是两次撕下能力者李晨;baby还与天才陈赫组成“赫颖”组合默契十足,演技爆表的她伪装成蜡像一路过关斩将进入终极决赛。前几期里,baby或成为最早淘汰的队员被关监狱引人心疼,亦或答题出错而未能帮助队友,但她本期迎来大反转连撕名牌帅气十足,勇敢机智的表现更是引得粉丝们齐声点赞“接连几期baby越来越赞,暖心、机智、乐观、队友力max全是你的范儿”。

  Baby穿越变清纯才女 活泼暖心寻宝箱

  在本期节目中,跑男团需要同时找到宝箱和钥匙才能获得价值连城的“海捞瓷”。第一轮环节里,节目组出其不意的组织了螃蟹赛跑,baby挑选螃蟹“杨小颖”后全程为新队友加油鼓劲,最终获得第一名。胜利后的她不忘帮助队友,主动传授跑得快的方法,十分暖心。紧接着,baby穿越至1942年的民国时期,她分析出首先需要集齐全部的钥匙才能开启宝箱。在寻宝的过程中,baby时而吃着棉花糖满足的如同小孩子,时而与玫瑰花团体跳舞,活泼可爱的她引得众多网友直呼“baby太美了,穿越回去也是女神”。

  撕名牌baby能量爆发 机智勇敢迎反转

  随着寻宝的白热化,跑男团开启撕名牌大战。baby面对队友偷袭时反应灵敏,秒转身为自己解危。之后,选准时机搭档大黑牛合力撕下队友获得钥匙;面对女嘉宾的邀战勇敢应答,身手矫捷又撕下名牌一张,可谓机智不已。最终只剩下baby和邓超两人时,面对实力的悬殊她选择躲起来伪装成雕像,一动不动的她形神兼备堪称“最美蜡像”,成功避开对手的目光,撕下最后一张名牌成为上世纪的拥有钥匙最多的人,网友们直呼“baby在跑男就变成女汉子了,真性情的她太有魅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