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蔡照秋实献唱唱吧嗨典 上演“两小无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01-23 14:47:45
时刻新闻
—分享—
  22日蔡照×黄秋实这对颜值爆表的好兄♂弟出现在唱吧2016”我行我唱”嗨典,现场献唱一首《两小无猜》,让粉丝们大饱眼福。
  

  一个是“玩世不恭的摄影人”,一个是“生错了年代的演员”,命运安排下走在了音乐的道路上。
  
  蔡照原本是一位摄影师,这个192cm的大男孩,对唱歌有着一种痴迷的爱,他的声音充满磁性也充满了真诚。秋实则是一个新人演员,总是开玩笑说自己是中华歌库,但调皮的外表下却藏着一颗赤子之心,他的中音醇厚、高音清亮,却又不失孩子般的单纯。
  

  蔡照和秋实此次在唱吧嗨典献唱的,是二人首次尝试音乐上的结合,发行的单曲《两小无猜》,将纯粹的美好唱入心坎,在唱吧收获粉丝无数。
  

  “此生不悔饭照实”嗨典当日,粉丝们在北京零下16度的寒风中为她们的爱豆接风,蔡照秋实也引爆唱吧嗨典。与偶像面对面接触,粉丝们直呼太过瘾。
  

  【一个墨镜,一个西瓜;一个萌萌哒秋实,一个帅帅哒阿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