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玟家人长沙学雷锋 买光麻阳老人雪天滞销橙子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李艳华 2016-02-01 23:41:24
时刻新闻
—分享—

李玟的姐姐被网友爆出冒雪低调购买麻阳老人滞销橙。

李玟的姐姐被网友爆出冒雪低调购买麻阳老人滞销橙。

  红网长沙2月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青)1月31日晚,长沙飘起大雪,“老人冰糖橙滞销雪夜露宿街头”这样的一条消息刷屏了。图片中,长沙扫把塘菜市场外,来自麻阳的老嗲嗲在雪夜里裹着单薄的棉被半躺在路边,守着自家滞销橙子,场面让人心酸。这条信息引来大批爱心市民帮忙购买老人的橙子,提前抵达长沙的李玟二姐也参与其中。

  2月1日下午,李玟二姐在没有通知任何工作人员的情况下驱车来到老人的水果摊,买走了老人剩下的所有的冰糖橙。如果不是现场爱心支援者拍下了照片,谁也不知道这位刚刚从国外飞抵长沙的女士偷偷的为长沙的雪夜带来了一丝温暖。
  
  李玟二姐低调帮助麻阳老人买下最后200斤橙子
  
  一条“老人冰糖橙滞销雪夜露宿街头”的消息在朋友圈刷屏,不少爱心人士都纷纷前往购买,而有志愿者拍到李玟的二姐也参与其中。对于这条消息,湖南卫视相关工作人员表示,经过确认,图片中的女子确实是李玟的二姐李思林,但是其此次购买橙子并没有通知任何工作人员,因此节目组方面也相当意外。工作人员表示,李思林和李玟的母亲1月31日下午抵达长沙准备为李玟在随后的“我是歌手4”第五场竞演助威。
  
  红网娱乐获悉,李玟的妈妈从工作人员处了解到这位麻阳老人橙子滞销而睡在雪夜的消息,随后叮嘱二女儿李思林联系相关志愿者前往帮助。李玟的母亲原本想自己前往老人的小摊看看,无奈年纪太大,无法冒着风雪前行。而李玟二姐李思林在联系到了相关志愿者后,没有告知节目组,在今日下午低调找到了老人的小摊。
  
  一位志愿者告诉红网娱乐,李思林到达现场时,由于长沙爱心市民太多,橙子只剩下了最后200斤,李思林便一口气全部买了下来,一共1200元。当时所有人并未认出这位爱心人士是李玟的二姐,因为是买光了最后的一些橙子,所以大家纷纷拍照发了朋友圈。
  
  李玟要请“歌手4”全组吃橙子
  
  而据节目组相关工作人员透露,在发现姐买回大量橙子后着实被感动了一把。李玟的母亲在尝了麻阳冰糖橙之后赞不绝口,表示“以前没吃过这种橙,特别喜欢!”截至记者发稿前,相关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老人家在酒店已经吃了三、四斤。
  
  李玟2月1日在香港参加某电影的发布会,所以比妈妈和姐姐晚一天到长沙。得知妈妈和姐姐在长沙的爱心举动十分开心。考虑到200斤橙子的量比较大,酒店也不易存放,也无法全部带回家,便突发奇想,要在节目彩排和录制时,请所有的其他的歌手和节目组工作人员一起吃橙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