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星动亚洲》第二季 NBA联盟体系或成新玩法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02-18 12:01:32
时刻新闻
—分享—

学员集体海报

学员集体海报

明星导师集体海报

明星导师集体海报

  千呼万唤始出来!国内首档青春励志榜样养成类节目《星动亚洲》第二季全面升级回归,宣布定档于安徽卫视周五晚间档,并率先公开了一组全新概念海报,众多鲜肉面孔“I'mback"将刷新你的眼球,此次第二季的赛制将全面升级,以“NBA联盟体系”为主导,开辟了业内养成类真人秀的新玩法。
  
  周五黄金档向来是“兵家”常争之地,节目定档周五晚间21:10分,并于3月4日迎来首播,将正面迎战《我是歌手》、《王牌对王牌》、《二十四小时》、《天天向上》等众多热门节目,不同于《我是歌手》的纯歌手竟演、明星对战类节目《王牌对大牌》,安徽卫视《星动亚洲》定位偶像励志养成,地毯式搜索之下各有千秋并怀有梦想的少年们前往韩国学习深造,节目呈现的形式内容相比上述节目有很大的不同,空间、内容的表现都更显得更加前沿和专业化,观众在口味的选择上也不会因此相撞。而第一季度的“鲜肉盛世”和明星群集闪耀也将再度延续,粉丝们仍可尽情“数星星”。第一季主要侧重学员的声音、舞蹈方面的训练,承接之下,第二季在封闭式的训练中,不断有新成员踢馆重组队伍,亦每期都会新的明星导师助阵辅导,风格领域各有所长,更加侧重学员的制作能力,包括编曲、舞台肢体表演、礼仪等全方位训练。
  
  学员养成法似NBA联盟体系
  
  有消息公布,情歌王子古巨基倾力加盟,联手“音乐鬼才”尚雯婕和“萌系大叔”郑淳元共同组成“巨纯洁”导师团队。其中在上一季中有着强大的气场和苛刻的专业精神的郑淳元连续坐镇导师席位,让不少学员捏一把汗,采访中郑淳元透露本季尽量让自己做“温柔”导师,并给出诸多中肯意见:“要互相相信,互相依靠,互相理解,互相心意相通,用帅气的表演给予别人感动,这一点很确定。”对于团队成员的定位每位导师都有不同的考虑,选拔成员及运作团队的过程与NBA联盟体系极为相似,球队即团队组合、球员即团队成员、内部排位赛即PK赛、季度赛即季播性形式播出,成员个人魅力的养成和培养极为重要,但团队成员之间的互相配合和各司其职,也可以相互更大范围获取粉丝关注度。
  
  第一季中超实力“鲜肉们”圈了不少铁粉,而经历一段时间成长之后的他们在音乐上究竟获得多少提升,舞蹈又进阶到什么程度,想必众多粉丝都已迫不及待,新的鲜肉血液的加入势必引发一场空前的激烈对战,新老学员博弈首发战场,请锁定2月26日安徽卫视抢先观看第二季精彩先导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