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吴秀波亮相《北西2》发布会 复古丸子头造型酷帅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03-02 15:09:47
时刻新闻
—分享—

吴秀波

吴秀波

吴秀波和汤唯

吴秀波和汤唯

  3月1日,备受关注的《北京遇上西雅图之不二情书》在北京举行发布会,监制江志强、导演薛晓路、主演吴秀波汤唯共同亮相发布会现场。吴秀波一席休闲装,搭配复古系半丸子头,造型酷炫全场,一直被称为“少女心收割机”的大叔在发布会现场幽默逗趣,俘获一票影迷的心。
  
  2013年,众多影迷心动遇上《北京遇上西雅图》,影片末尾Frank与文佳佳重逢在帝国大厦的片段成为很多人心目中的经典桥段,主演吴秀波更是以“暖心大叔”的形象圈粉无数,成为当年女性观众最理想的荧幕情侣形象。而《北西2》自投拍以来备受行业内外关注,此次发布会也是影片首次揭开神秘面纱与观众见面。时隔三年,吴秀波再次搭档汤唯,两人携手演绎一段浪漫的“世界爱情故事”。
  
  《北西2》发布会现场曝光了影片首款预告片,吴秀波与汤唯或开心、或伤感,当两人遇见彼此,相视而笑,浪漫感倍增回归,“零台词”的预告片爱意满满。吴秀波坦言自己的角色像是一个没有穿鞋的男孩儿,这个角色有对于人性孤单的表达。据悉,《北西2》跨越6个国家,8个不同的城市拍摄,将于4.29与观众正式见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