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春“鸡汤”将再撒银幕!刘同率白敬亭长沙开火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李艳华 2016-03-02 22:38:35
时刻新闻
—分享—

《谁的青春不迷茫》长沙拉开全国高校宣传的序幕。

《谁的青春不迷茫》长沙拉开全国高校宣传的序幕。

白敬亭自嘲“鲜肉”变“涮羊肉”。 

白敬亭自嘲“鲜肉”变“涮羊肉”。 

  红网长沙3月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青)票房上持续飘红让国产青春片近年来产量井喷,3月2日,又一部主打校园小清新的电影《谁的青春不迷茫》在长沙举行新闻发布会,作为湖南人,编剧刘同带着导演姚婷婷,主演白敬亭、李宏毅等集体亮相母校湖南师范大学举行全国首站高校见面会。除开“小鲜肉”们依靠颜值飚人气,作为学长,刘同以在职场里的步步打拼升级化身“鸡汤教主”,从自己实习到步步晋级提炼出一番小清新的成功学让学弟学妹们欣喜不已。
  
  喜剧片、科幻片、功夫片等各种题材兴盛过后,近年主打各类校园、怀旧的青春题材影片成为一匹匹“黑马”。从《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到《夏洛特烦恼》,这些骨子里透出幽默又清新的非标志性大片电影频频引发外界集体追忆青春,同步赢得票房大丰收。
  
  根据刘同同名小说改编,《谁的青春不迷茫》没有打出明星班底,因为网剧《匆匆那年》被观众认识的导演姚婷婷,加上《匆匆那年》男主角白敬亭、《变形计》第九季主人公李宏毅等一群新锐“鲜肉”组成全新的组合。身为热销书作者又是资深媒体人,郴州伢子刘同3月2日晚颇有情怀的带着一群主创亮相母校湖南师范大学拉开全国高校见面会的序幕。站上母校的舞台面对一众学弟学妹,激动得不时哽咽的他应景追忆青春,一秒变身“鸡汤教主”,从往日在报社实习受冷到北漂后面对升职不加薪的职场处境一一细数,伴着在校园里的欢乐以及毕业后如何坚持换来转机的经历讲述一出新的成功学。这样接地气的成功人士故事让在校生们听得十分投入。
  
  虽然没有绝对的大咖加盟,《谁的青春不迷茫》中“鲜肉”成为卖点。比起今年才17岁的李宏毅等,1993年出生的白敬亭成为主演中的大哥。这让他直言不适:“从‘小鲜肉’到‘涮羊肉’的这个过程太快,我都还没来得及反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