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子韬南京个唱细节曝光 包车送粉丝实力护粉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6-04-08 11:53:58
时刻新闻
—分享—

 

  黄子韬“THE ROAD”演唱会海报

  黄子韬尽显霸道偶像范

  黄子韬犹豫高冷

  日前,黄子韬将于5月1日在南京举办的“THE ROAD”演唱会已于4月6日在大麦网开票。据了解,本场演唱会,黄子韬不仅会嗨唱他的热门曲目,更将首次公开并演唱多首由他填词写曲的全新力作,再度刮起超级“C—POP”旋风。此外,黄子韬工作室也在昨晚曝光了演唱会的相关细节,令不少围观网友及粉丝大呼贴心。

  黄子韬尽显霸道偶像范 为保安全包车送粉丝

  事实上,此次演唱会不仅力图打造视听盛宴,更在细节上尽显黄子韬霸道暖男偶像范。据悉,演唱会除了考虑节省全国歌迷在路上的时间,将地点定于南京外,还考虑到了粉丝安全问题。昨天,黄子韬工作室发文表示“考虑到现场观看演唱会粉丝的安全,工作室为观看演出的VVHL准备了免费专线大巴,负责在演唱会结束后把大家安全送到休息地点,让观看演出的各位能有一个完整且美好的演唱会体验。”可能是受近日“女子酒店遇袭”事件的影响,黄子韬工作室的这一做法,得到了围观网友和粉丝的一致好评,更有粉丝表示“终于可以放心安全问题,好好享受演唱会了”。

  此外,演唱会的票价设置也是相当接地气和亲民,最高是1080元,最低是280元,这让一直以来被网友调侃的“没钱怎么追星”得到实力反驳。比起“炫富”,黄子韬这次更多是“炫”用心。

  黄子韬打造顶级演唱会 不止砸钱还有走心“独白”

  据悉,黄子韬“THE ROAD”演唱会将继续他的土豪“炫”风。但这次既不是炫豪宅也不是炫豪车,而是实力打造超豪华舞台。同时,他还将在现场首次演绎多首新作品,究竟是余音绕梁还是魔性rap洗脑,只有亲临现场才能第一时间感受。而有粉丝还调侃道“来演唱会,也能毫无设限自主拍摄创造属于自己的表情包”,如此独一无二只能在黄子韬演唱会上得到的“福利”着实是令不少网友心动不已。除此之外,黄子韬还会在演唱会上设置“独白”环节。对于不了解他的人来说,这是一场演唱会;对于喜爱和关注他的歌迷而言,这是一次难得的视听享受与聚会;而对于黄子韬,这更是一场精心设计、用心打造、纯粹用音乐来倾诉的“告白”演唱会。相信现场的你们会看到一个不同以往、却更完整的黄子韬。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