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星动亚洲》导师郑淳元发飙 学员情绪崩溃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04-19 14:19:33
时刻新闻
—分享—

郑淳元发飙

郑淳元发飙

吾木提情绪崩溃

吾木提情绪崩溃

  韩国实力派歌手Theone郑淳元作为安徽卫视《星动亚洲》第二季的带队导师之一,近日被爆料在第八期学员私下训练录制的过程中怒气发飙,而郑淳元战队中备受瞩目的老学员cp档自从战队重组后便冲突不断,更有爆料直指队伍学员引发矛盾冲突毫无凝聚力。
  
  早在《星动亚洲》第一季播出时,学员初到韩国十几个小时不停歇直赶MBC的录制现场,舞台就有学员向导师喊累,甚至还有学员向导师提出要求“可否赏杯水喝”,一向温和的郑淳元就在节目中发飙警告:“所有人什么受伤之类的理由最好不要到评委这里来说”。尽管后来被冠以“严苛”导师的形象,但郑淳元在第二季开播前便自称这一季希望做“温柔”导师。
  
  然而,直到近日郑淳元战队的学员吾木提及田书臣却矛盾升级,造成队内训练时的低气压和团队的不合拍,连其他两个战队的队员也纷纷抱以担忧,期中测评也遭到练习老师的一致批评。紧接的郑淳元导师的彩排检验,现场表演仍是一片混乱,几次下来,导师郑淳元直接对着学员发飙!面对连说对不起的学员,郑淳元更是大声呵斥:“对不起我不重要,重要的是你们要核对啊!”、“在我说出来不对的时候不是要道歉而是要知道自己错在哪,怎样改正,以为自己已经是艺人了吗?自以为是了吗?”整个过程气压极低,学员纷纷低头不敢多望一眼。事后采访学员也表示:“没有见过他这么大声的在我身边教训过,第一次觉得有点害怕”。
  
  熟悉郑淳元的粉丝也了解,郑淳元作为实力派老将在歌坛摸爬滚打靠的就是自己的苦练,面对涣散的学员,郑淳元这次也没能再“温柔”应对,生气是希望他们能有所警惕,而吾木提和田书臣之间究竟是为何而引发不合,只等4月22日晚21:10分《星动亚洲》方能揭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